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活動一覽|期間限定的恐怖遊行、萬聖美食都在這!

1 / 1

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和秋季賞楓,勢必又會帶來一波旅遊旺季吧!而當中最受國人喜愛的旅遊勝地「日本」更是不少人的首選,而日本的遊樂園又是知了名的擅長營造氣氛的場所,因此今天要分享的是大阪環球影城的萬聖節主題相關活動,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在裡頭都能體驗到萬聖節的樂趣,讓你從早到晚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萬聖風情🎃

萬聖驚魂夜限定設施

萬聖節檔期環球為了營造恐怖氛圍,還推出了幾項限定的遊戲和設施,例如:惡靈古堡、貞子的詛咒、恐怖迷宮、「Ado」×好萊塢美夢‧乘車遊等,讓遊客們可以盡情體驗萬聖節的氛圍和刺激的遊樂設施,我個人有玩到貞子的詛咒,前期效果做的很足,進去主要就是玩雲霄飛車,剩下的我就不暴雷了,留給各位自己去體驗囉~

(圖片來源:環球官網)

萬聖節限定的遊行

環球在萬聖節期間有非常多萬聖節限定的遊行活動,包含:寶可夢躍動萬聖節派對、美樂蒂&酷洛米迎賓秀、小小兵怪物迎賓秀等,這些卡通人物都會換上萬聖節裝扮和音樂,跟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嗨!小編10月初去的時候晚上也有遇到殭屍遊行、恰吉嘉年華,有別於白天的可愛版,晚上的工作人員就換成了比較恐怖的裝扮和拿著電鋸遊行了,非常有萬聖節氣氛!

(圖片來源:環球官網)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檔期只要是小學以下的遊客,遇到背著特殊包包的服務人員就可以喊聲「不給糖就搗蛋!」,然後就會獲得糖果呦,活動時間是10:00~17:00,工作人員會出現在環球的各個園區內,除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超級任天堂世界」。

(圖片來源:環球官網)

萬聖節限定美食

來到環球必吃的肯定就是它們的主題餐廳和小餐車吧~在萬聖節檔期環球也推出了超多可愛的限定美食,像是:萬聖節造型的小小兵泡芙、吉拿棒、餅乾、史努比南瓜蛋糕、萬聖蕃茄奶油義大利麵套餐等,在環球的各個角落你都可以買到萬聖節美食,各種造型的都有,真的讓人每個都想吃 每個都想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環球官網)

加碼我當時玩完貞子買的萬聖節吉拿棒,巧克力口味的 超好吃!!

萬聖節限定的原創周邊商品

除了美食,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周邊啊,只要當你踏入環球的那一刻,就是荷包失血的時刻,來到環球怎麼可能有辦法忍住不買周邊呢~特別是萬聖節還會推出一些限定的髮箍頭飾、卡通周邊,看到這些可愛的周邊又加上是時間限定,就讓人忍不住買買買啊!

(圖片來源:環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