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Do自動販賣機秋冬新品 螃蟹鍋&博多水炊鍋 今天你要哪一罐?

1 / 1
在日本車站月台及路邊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每次經過總會不經意想走近看看有什麼新品。而人氣品牌DyDo從9/19推出了兩款很適合在秋冬品嚐的罐裝湯品「かに鍋スープ 雑炊仕立て」(螃蟹鍋雜炊湯品)以及「博多水炊きスープ 雑炊仕立て」(博多水炊鍋雜炊湯品),今天就要來品嚐看看啦!

かに鍋スープ 雑炊仕立て

首先是「かに鍋スープ 雑炊仕立て」(螃蟹鍋雜炊湯品),我是在千葉JR「南船橋」站的月台上找到它。

豪邁的螃蟹插圖配上鏗鏘有力的書法字跡品名讓人不禁覺得這款新品來勢洶洶,而實際的螃蟹鍋圖案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昆布和蔬菜的高湯當作基底,再加入海鮮提取物的調味料及醬油添加海產風味。此外更以火鍋品嚐到最後會加入米飯熬煮當作收尾的「雜炊」為概念,內容物也使用了可以增加口感的玄米。

一打開馬上能聞到海鮮的鮮甜味,而實際品嚐後覺得鹹度適中,口味的部分也有覺得自己是在喝螃蟹鍋的湯沒錯。此外玄米顆粒大小也頗有存在感,建議打開前一定要先搖晃均勻才不會最後都沉在底下。

博多水炊きスープ 雑炊仕立て

接著是「博多水炊きスープ 雑炊仕立て」(博多水炊鍋雜炊湯品),我是在兵庫的JR「明石」站驗票口外的通道上找到。

金色的罐身配上博多水炊鍋的示意圖,看起來相當具有高級感。

加入了使用帶骨雞熬煮的高湯所製作的提取物調味料,此外還添加清爽的柚子胡椒讓鮮味更突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可以看到湯呈現濃濁的乳白色,而雞湯香味更是明顯。入口後首先感受到的是雞湯的濃郁鮮甜,緊追而來的是帶著微辣的柚子胡椒滋味,個人覺得比起螃蟹鍋我比較喜歡這款。

185克的容量很適合等車的時候來一罐暖暖胃,如果最近來到日本旅遊剛好看到的話,不妨品嚐看看吧!售價的部分,兩款我都是用140円買到,實際金額以現場販售為主喔!

#かに鍋スープ雑炊仕立て #博多水炊きスープ雑炊仕立て #自動販賣機 #dydo #秋冬新品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