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 OSA COFFEE 來自九州的機場主題咖啡廳 不用踏進機場就有旅行氛圍!

1 / 1
距離大阪地下鐵「中崎町」站徒步約3分鐘可抵達的「OSA COFFEE」(舊店名:KIX COFFEE)是一間來自九州的機場主題咖啡廳,目前在福岡、長崎、廣島以及大阪一共有七間門市。宛如行李條的logo圖案加上把機場元素巧妙融入裝潢中的店舖設計,也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OSA COFFEE」位在距離繁華的梅田站不遠的巷弄中,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靜謐氛圍。

現在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開始,我在開店前5分鐘抵達,前面已經排著一組客人,而空氣中則充滿了淡淡的咖啡香氣。

十點一到,店員準時拉起捲門,並把招牌看板及貼滿貼紙的行李箱擺在外頭。

店內空間不大,正中間是半圓形的工作區兼櫃檯,可以看到店員俐落地製作飲品的身影。

右側是洗手間及周邊商品區。

左側靠牆處加上店門外有一小區的內用座位。

水泥地上可以看到宛如機場地上畫的方向標,簡潔有力地標示出商品區及內用區的位子。

這次點了「OSA COFFEE」的冰拿鐵(550円)以及招牌布丁(500円),另外還買了一張小的行李條貼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點熱飲的話,咖啡的拉花上會撒上飛機及店名代碼的圖案,而這次因為點冰飲的關係,所以只有杯身上印有logo的透明杯。

首先先來品嚐布丁!雖然外表看起來是硬布丁,但實際品嚐後發現口感相當柔軟滑順且甜而不膩。

上頭的香草冰淇淋更是味道濃醇,配上微苦焦糖真的是讓人非常心滿意足,而且意外地很有飽足感(笑)。

而拿鐵的部分牛奶佔了蠻大的比例,所以會怕咖啡苦味的人我覺得也可以嘗試看看!

或是還有抹茶拿鐵及其他氣泡飲,另外也有期間限定飲品及甜點!

用餐過程中來客絡繹不絕,其中來自海外的遊客占多數!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大阪旅遊,有機會的話不妨就到「OSA COFFEE」,來場獨特的咖啡體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崎町3-3-10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定休日:無
  • 官網:請點此 

#OSACOFFEE #大阪咖啡廳 #大阪カフェ #大阪グルメ #大阪旅遊 #大阪推薦 #大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