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條悟「虛式茈」也可以吃!?開箱日本全家最新《咒術迴戰》聯名甜點

1 / 1
為了紀念第2期動畫「懷玉・玉折/澀谷事變」的播出,日本全家和《咒術迴戰》從10/17開始推出最新聯名餐點。而今天就要來嚐嚐以五條悟為主題的「五条悟の水まんじゅう 虚式『茈(むらさき)』 ぶどう」(五條悟的水饅頭 虛式「茈」葡萄)啦!

日本全家於10/17~11/13販售的《咒術迴戰》聯名餐點一共有五款,其中甜點的部分以五條悟的虛式「茈」為概念,推出葡萄口味的日本傳統甜點水饅頭(水まんじゅう)。

塑膠外盒上的封膜貼紙可以看到五條悟及虛式「茈」的圖像。

水饅頭本體的外觀呈現葡萄般晶瑩剔透的紫色,充滿了沁涼感。

一口咬下,外皮如果凍般厚實而有Q度,且葡萄特有的酸甜味相當濃厚。豆沙內餡也是口感綿密且帶有葡萄味,可說是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葡萄。

根據商品介紹頁,這款水饅頭沒有在沖繩門市販售。而完整的聯名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特設頁喔!

#咒術迴戰 #呪術廻戦 #五條悟 #五条悟 #虛式茈 #ファミマ #日本超商 #日本全家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