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更新)無印良品的人氣商品也變成扭蛋 只有東京四間門市找得到!

1 / 1
位在新宿Piccadilly電影院旁的「MUJI新宿」,再經過一段時間改裝整修之後,更名為「無印良品 新宿靖國通」並於10/13重新盛大開幕!除了是第一間以服飾為主的門市之外,還搶先推出了數量限定的扭蛋,今天就要來一探究竟啦!

*12/13更新

扭蛋只販售至12/7為止,目前已經沒有了喔!!

做為第一間以服飾相關產品為主的門市,「MUJI新宿」更名為「無印良品 新宿靖国通り」(無印良品 新宿靖國通),並於10/13重新盛大開幕,除了商品販售之外,還提供個人色彩診斷等專業服務。而最吸引大家的莫過於,目前只在這裡才能找到的無印良品扭蛋機啦!

有提供扭蛋機的門市只有新宿的四間門市,分別是「無印良品 新宿靖国通り」、「無印良品 新宿通り」、「無印良品 ルミネ新宿」以及「無印良品 新宿ぺぺ」。除了靖國通這間於10/13開賣之外,另外三間門市是從下周開始。而上圖是昨晚到訪時在入口旁看到的公告,雖然門市營業到21點,但扭蛋機20點就停止服務啦!

今天特地在11點開店沒多久後就抵達門市,原本設置在一樓樓梯旁的扭蛋機被移到了地下一樓的Café&Meal MUJI旁,現場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引導排隊動線,此外有500円及100円的兌幣機可以使用。

扭蛋的種類共六種,分成500円的「ぽち菓子ミニチュアマスコット 全8種」(迷你零食造型鑰匙圈)、「不揃いチョコがけいちごマグネット 全4種」(不規則形狀的巧克力草莓磁鐵)、「ミニチュアドリンクマスコット 全5種」(迷你飲料造型鑰匙圈),以及300円的「カレーステッカー 全6種」(咖哩貼紙)、「カレーテープシール 全13種」(咖哩飯紙膠帶)、「刺繍缶バッジ 全6種」(刺繡胸章)。

目前限制一個人只能扭兩顆,而我扭了一個500円的迷你飲料造型鑰匙圈以及300円的咖哩貼紙。

先來看看500円的部分,扭到了一罐無糖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外型迷你了點之外,重量也是和實品的空罐一樣非常輕。

包裝貼紙上的每個小細節都相當還原。

拿出商品之後可別急著把說明紙跟蛋殼一起丟掉!500円的扭蛋有附一張消費金額滿5000円可使用的500円折價券,而使用門市只限有設置扭蛋機的四間門市!

接著來看看300円的咖哩貼紙。貼紙被放在有無印良品logo的白色小紙盒中,要打開才能知道自己拿到的是哪款咖哩。

我拿到的是「ほたてと海老のビスクカレー」(帆立貝&蝦濃湯咖哩)以及「バターチキン」(奶油雞肉咖哩),一共有五張貼紙。

大家吃過哪幾款無印良品的咖哩呢?

300円的同樣有附一張300円折價券,消費金額滿3000円即可使用,而使用門市同樣僅限於有扭蛋機的四間門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日本無印良品所推出的扭蛋機實扭紀錄。如果你也是無印良品的愛用者,最近來到東京旅遊的話不妨到新宿尋找扭蛋機的身影,而實際的販售資訊以官方後續公告為主喔!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ガチャガチャ #MUJIカプセルトイ #扭蛋 #數量限定 #日本限定 #新宿 #無印良品新宿靖国通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