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使到惡魔:盤點動漫中的熱門腹黑角色,十大不可錯過的角色"

1 / 1

"腹黑"算是動漫中非常常見的一個人物設定,同時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人物屬性,不少動漫人物都有著可愛和帥氣的外表,但其實私底下的個性超級反差,檯面上跟檯面下完全無法想像是同一個人!今天整理出了一些個性有點「腹黑」和超級「腹黑」的人氣動漫角色給各位,讓我們一同感受壞壞惹人愛的魅力吧~

 佐藤恭也《郎少女與黑王子》

恭也的外表非常出眾,而且對外人也總是展現充滿親和力與笑容的一面,因此在校內非常受歡迎,也被人稱呼為「王子」,但其實他私底下是一個超級腹黑的抖S,但由於他外表藏的非常好,只有親近的人才有辦法看見他腹黑與抖S的一面。

魯路修 《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中二王者魯路修是一位非典型的主角,他不像一般主角一樣有著聖人光環,反而有著如反派般的性格和作為,他的外表與一般高中生無異,但其實私底下是化名為Zero的強大領導者,擁有絕佳的腦袋和沉著的性格,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而他唯一的軟肋就是妹妹娜娜莉,為了娜娜莉他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

七海麻美 《出租女友》

麻美是和也的前女友,外表是一個可愛又樂天的女大生,但其實私底下的她性格雙面又腹黑,在網路上有個帳號叫做「沼」,她經常在裡面發佈有關隱私的黑化心情,在得知和也與自己分手後交了一個正咩女友後,心裡非常不是滋味,並表示一定要讓他們分手,因此故意向和也展開積極的招式。

鳳鏡夜《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鏡夜是公關部的副社長,外表陰險又冷酷,並對無利可尋的事毫無興趣,剛睡醒時會呈現「低血壓魔王」狀態,是男公關部的實際掌權人,故被稱為「幕後國王」,但須王環也曾經說過鏡夜其實是個熱情的人,只是有點傲嬌,所以外表才會給人冷冷的感覺,但實際上是外冷內熱的傢伙。

巴衛《元氣少女緣結神》 

巴衛是御影神社的第一神使,原先為戰鬥能力極強的妖狐,性格方面偶爾會展現出狐狸腹黑和狡猾的性格,此外,講話毒蛇又傲嬌,經常捉弄身邊的人,但巴衛的性格其實非常多變,他也有著溫柔和賢慧的一面,特別是對待愛人奈奈生,偶爾還會撒撒嬌呢!是個極具魅力的角色。

今吉翔一 《黑子的籃球》

今吉是桐皇籃球隊的隊長,在隊裡是個可靠又讓人敬畏的角色,他擁有極高的智商和情商,因此擅長心理戰術,對人性也有著自己的見解,表面上總是沉穩又笑咪咪的,但其實城府很深,被他人吐槽為性格惡劣、腹黑眼鏡,是桐皇的靈魂人物。

花宮真 《黑子的籃球》

花宮真可以說是《黑子的籃球》裡惡名昭彰的一號人物,綽號“惡童,頭腦非常聰明且擅於觀察對手的弱點,本身的籃球實力也很強,但仍喜歡以卑鄙的手段贏過對手,是個球品非常不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櫛田桔梗《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櫛田桔梗是D班的核心人物,交友圈廣泛且樂於助人,對待任何人都會表現出溫柔良善的一面,但她其實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私底下的性格也非常的黑暗,與外表的單純可愛完全沾不上邊,而她之所以戴上和善的面具,是為了獲得他人信賴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一色伊呂波《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一呂波習慣對他人展現出可愛的一面,喜歡藉由互動來獲得對方的好感,對待感興趣的事情充滿積極進取的態度,反之則是興致索然,平日裡喜歡耍小聰明,對比企谷時常露出自己腹黑的一面,因此被比企谷認為性格差勁得要命,程度僅在他之下,(能獲得大老師這般的評語也實在不簡單!

沖田總悟 《銀魂》

說到腹黑,各大排行榜絕都對少不了這位靈魂人物"沖田總悟"!總悟是《銀魂》裡真選組的一番隊隊長,外表清秀帥氣但卻被認為是真選組中最不能招惹的人物,性格極度腹黑還是個十足的抖S,不過,總悟腹黑歸腹黑,但他其實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偶爾也會表現出溫柔的一面,這樣的性格也讓他成為了《銀魂》中的超人氣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