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再度攜手TULLY'S COFFEE推出新款聯名飲品及週邊商品!

1 / 1

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哈利波特再度攜手日本人氣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以電影”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為主題推出第四彈聯名飲品及週邊商品,將於2023/ 10/ 25起在日本全國門市同步發售。

本次推出了兩款限定飲品,分別是以哈利在聖誕節收到的果仁脆糖為概念設定的榛果拿鐵(下圖左)以及電影阿茲卡班的逃犯中登場的爆炸夾心軟糖為靈感製作的爆炸夾心軟糖皇家奶茶(下圖右) 。

除了聯名飲品之外,還有霍格華茲泡芙、霍格華茲萬聖節南瓜塔及霍格華茲聖誕節蛋糕等多款甜點。

多款結合電影經典元素推出的質感周邊商品也相當值得粉絲們收藏喔。

2023/ 10/ 25起到TULLY'S COFFEE購買哈利波特系列商品,即可獲得聯名卡片一張。每週都有不同樣式喔。

點用飲品還能加購嘿美造型的杯緣子。

哈利波特聯名飲品

銷售期間:2023/ 10/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TULLY'S COFFEE門市

參考自TULLY'S COFFEE官網

延伸閱讀👇

#harrypotter #哈利波特 #tullyscoffee #咖啡廳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咖啡 #點心 #雜貨 #聯名商品 #週邊商品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