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麥當勞三角派的季節 今年推出全新酥脆牛奶焦糖派!

1 / 1
在日本每到秋冬必做的事情之一絕對是品嚐麥當勞的三角派,而今年的已經於今天(10/11)開賣。除了定番的三角黑巧克力派之外,還推出了全新的「酥脆牛奶焦糖派」(三角チョコパイ ザクザクミルクキャラメル)!

今年的廣告由伊藤沙莉及King Gnu主唱井口理一同拍攝,在紅葉背景的襯托之下可以感受到濃厚的秋天感。

今年的三角派數量限定的包裝設計以貓咪為主題,黑巧克力派的是黑貓,酥脆牛奶焦糖派的則是茶虎貓。

茶虎貓的漸層紋路不禁讓人聯想到大理石花紋吐司。

外皮看起來相當酥脆而飽滿。

一口咬下,外皮如視覺感一樣相當酥脆,而以白巧克力奶油為基底再加上焦糖及牛奶的內餡在濃郁香甜中帶點微苦,此外還添加了玉米脆片增加口感,趁熱吃相當滿足!

售價及販售期間的部分,三角黑巧克力派售價160円,預計販售至明年一月上旬。酥脆焦糖牛奶派為180円,預計販售至今年11月上旬。如果最近有計畫要來日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品嚐看看吧!

#三角チョコパイザクザクミルクキャラメル #マクドナルド #麥當勞 #三角派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