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馬 | 到伊香保溫泉來場《頭文字D》的人孔蓋巡禮!

1 / 1
說到位於群馬的伊香保溫泉,大多數人馬上想到的肯定是《頭文字D》的故事初期主舞台。而2020年8月,群馬縣也在伊香保溫泉(澀川市)一帶設置了七枚人孔蓋,吸引粉絲們前來進行聖地巡禮!

首先來到JR澀川(渋川)站,可以看到站前人行道旁有澀川市人孔蓋探險地圖。

除了位在ヤセオネ峠(伊香保榛名道路收費站遺址)的因公車班次較少所以沒有前往之外,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其他六枚!

渋川駅前プラザ前

首先是位於澀川站前Plaza前的人孔蓋。

主題是藤原拓海及AE86,車門上還有歡迎大家來到澀川市的字樣。

石段下広場

接著搭乘公車來到距離約20分鐘車程的伊香保溫泉石段街,其餘的五枚都在這一帶。

首先是位在石段下廣場的人孔蓋。

主題是藤原拓海&茂木夏樹。

文学の小径 公衆トイレ前

接著是位在文學小徑公廁前的人孔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是佐藤真子、沙雪 & Sil80。

アルウィン公園北駐車場

再來是位在石段下廣場過馬路後左側的アルウィン公園北停車場的人孔蓋。

主題是AE86、FD(RX-7)、FC(RX-7)及Sil80。

市営駐車場

再來是從アルウィン公園北停車場徒步約6分鐘可抵達的市營停車場「八千代橋停車場」內的人孔蓋。

主題是藤原拓海、藤原文太,以及藤原豆腐店。

石段

最後是位在石段街的伊香保神社下的人孔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是高橋兄弟的涼介 & 啓介,車鑰匙相當醒目。

以上就是我這次親自走訪拍下的六枚人孔蓋!下次有計畫要到伊香保溫泉渡假的話,不妨把《頭文字D》的人孔蓋列入待訪清單裡吧!

#頭文字D #群馬 #群馬景點  #伊香保溫泉 #頭文字D×SHIBUKAWA #人孔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