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萬聖節限定Booooo星冰樂及多款周邊商品即將登場!

1 / 1

日本星巴克在萬聖節期間推出Booooo星冰樂 ,將於2023/ 10/ 11 起在全國門市同步銷售。

以代表萬聖節的黑色及橘色作為主視覺顏色,看著有點可怕,其實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焦糖南瓜布丁口味。黑色的部分是焦糖星冰樂,底下橘色部分是風味濃郁的南瓜布丁。

除了Booooo星冰樂之外,還推出了萬聖節巧克力蛋糕及多款限定周邊。

萬聖節巧克力蛋糕

全黑色的濃郁巧克力蛋糕與酸甜藍莓醬搭配出極為和諧的風味。

2023/ 10/ 10起還推出多款可愛又實用的萬聖節限定隨行杯等多款周邊商品。

Booooo星冰樂

銷售期間: 2023/ 10/ 11~ 31 (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星冰樂  #秋季限定 #萬聖節 #halloween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咖啡廳 #焦糖 #南瓜 #周邊 #隨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