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躍上澀谷109外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第二季10/7開播啦

1 / 1
為了紀念《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第二季於10/7開播,最近澀谷的人氣地標「澀谷 109」外牆上可以看到相關的宣傳廣告,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到訪時間為10/6,一踏出澀谷站就能看到矗立在著名十字路口不遠處的澀谷109。

而除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播出第二季動畫之外,改編自同名漫畫,由西島秀俊及内野聖陽雙主演的美食日劇《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第二季也從10/7凌晨開播,所以也能看到相關的創意廣告。

接著讓我們回到《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配合第「二」季,安妮亞這次的動作是YA,配上招牌燦笑實在是非常可愛!

目前沒有看到廣告將刊登到何時的相關消息,如果最近剛好會到澀谷旅遊的話,經過時不妨抬頭看看吧!

#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SPY_FAMILY #安妮亞 #澀谷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