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件事認識《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朝比奈彩!運動系美女、被日媒封為「九頭身女神」

1 / 1

完美比例九頭身,百米賽跑的闖關者;光彩奪目模特兒,跑出自然美的「#朝比奈彩 」。

一、朝比奈彩 個人小檔案

1993年10月6日生的朝比奈彩,出生於兵庫縣洲本市,身高171公分、血型O型,職業是模特兒、演員,經紀公司是生島企画室

二、朝比奈彩 出道歷程

2013年9月加入經紀公司「イー・スマイル」,2014年3月加入現任經紀公司「生島企画室」,2014年10月13日參與第3屆DHC灰姑娘獎,獲得大獎。2014年11月成為《Ray》專屬模特兒、2015年成為「三愛泳裝」第14屆代言人、2019年5月成為《Oggi》專屬模特兒。

三、朝比奈彩 代表作品

2019年參與連續劇《Runway24》,是她的日劇初主演。2020年參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022年《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讓她的知名度大開。2020年演出《碧藍之海劇場版》、2022年《紅鞋》是她的電影初主演,2023年則出演《來自世界末日》。

四、高中畢業曾任助產士助理 20歲從家鄉遠赴東京追夢

因為家管嚴,父母希望她20歲以前不要離開家鄉淡路島,所以高中畢業後,在當地婦產科擔任約一年半的助產士助理。之後經歷與父母的一番抗戰,認為不去東京挑戰模特兒行業會後悔一輩子,才說服父母,讓她前往東京追夢。

五、幼兒園想加入「早安少女組」 視北川景子為憧憬的演員

幼稚園時是後藤真希的粉絲,曾在當時的畢業紀念冊上寫道:「想加入早安少女組。」看了電影《天國之吻》後,對模特兒行業產生興趣,也崇拜跟她同樣來自兵庫的演員北川景子,出道初期從事「賽車女郎」的工作,舊藝名為「北川彩」。

六、引以為傲的「體育」項目 打造健康自然美形象

運動細胞非常優秀的朝比奈彩,從小三到高三都是田徑部,最佳紀錄是100公尺12.8秒、縣大賽最佳第八名,跳遠項目則是5.3公尺。另外,體育擅長的她也學習了抱石、跆拳道、拳擊、公路自行車、高爾夫等。24歲時挑戰《極限體能王》也成功通關。

七、追求簡約的時尚 日常會按摩 寫反思筆記

因為職業是模特兒,平時喜歡關注時尚,尤其是簡約類。喜歡的香水有Jo Malone、LV、CHANEL、DIOR。另外,自己會收集包包、飾品、衣服、墨鏡等物品。日常除了按摩外,還會寫反思筆記、做瑜珈、烹飪、看電影;喜歡的漫畫是犬夜叉、名偵探柯南、王者天下、鬼滅之刃,其餘也喜歡看紙房子、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飲食與按摩維持美麗祕訣 將來夢想是開拓海外工作

九頭身女神維持身材的秘訣,是會每天在浴缸裡按摩腳、腳趾頭,藉此消除整天腳部的疲勞,假日會前往健身房鍛鍊以及做保養。經常攝取蛋白質、也會喝花草茶來提升代謝率、舒緩壓力。由於曝光機會變多,使得國外粉絲增加,因此未來的夢想是進軍國外。

九、朝比奈彩的興趣愛好

喜歡的食物有納豆、肉、壽司、討厭番茄;喜歡的顏色是紅黑白藍;《鬼滅之刃》中喜歡的角色為炭治郎、富岡義勇;喜歡秋天。喜歡的音樂人有安室奈美惠、宇多田光、濱崎步 、倖田未來、西野加奈等。

十、朝比奈彩的有趣小事

完美身材比例,被日媒封為「九頭身女神」、個性不服輸 、但頑固、急性子、沒有耐性。2020年開設YouTube頻道,2021年宣布與山下健二郎結婚。國一只有146公分,但到了國中畢業卻長高了20公分,並且到了高中每年長高1~1.5公分。

十一、朝比奈彩的座右銘⁡

朝比奈彩的座右銘是:「嘗試就能做到,堅持就是勝利。」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3冬季日劇《噬亡村》❄️|每個活在這座村子裡的人,都繼承了過去祖先的傳統和血脈。

🎶|2023夏季日劇主題歌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濱流星27歲生日快樂!12件事認識空手道世界冠軍、為戲考取拳擊專業證照

《快一秒的他》影評&5大劇情評價,改編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大玩性別翻轉的驚喜設定!

2023冬季日劇《重啟人生》❄️|最後一次的人生,是要讓這輩子過得更好。

#jun日特別放映 #朝比奈彩 #あさひなあや #asahinaaya #東京愛麗絲 #青春後空翻 #runway24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接棒家族 #日本演員 #日本明星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