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到11/18!銀座和光百貨鐘塔慶祝迪士尼100週年 鐘面變成米奇圖案啦!

1 / 1
為了慶祝迪士尼100週年,位於銀座的知名地標「和光百貨」(SEIKO HOUSE GINZA)於1932年完工的第二代鐘塔,10/6~11/18開始了期間限定的米奇圖案鐘面展示,讓大家在十字路口等待紅綠燈時一抬頭就會有意外的驚喜感。

「SEIKO HOUSE GINZA」從東京Metro地下鐵「銀座」站A9出口徒步約2分鐘可抵達。

站在十字路口對面就能看到醒目的米奇鐘面。

因為正值下午1點15分左右,米奇的手部呈現了有點奇特的姿勢。

除了鐘樓上可以看到米奇之外,百貨入口旁的玻璃櫥窗內也可以看到黑白色調的100週年紀念米奇鐘。

周圍裝飾的齒輪圖案讓整體視覺感顯得更加豐富,也吸引不少人經過時停下腳步合照。

展示期間只到11/18,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經過時不妨抬頭看看吧!

#米奇 #米老鼠 #銀座 #ミッキーマウス #ディズニー #セイコーハウス銀座 #迪士尼 #disney #期間限定 #和光百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