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必吃隱藏美食】Gion Duck Rice 🦆🍚 鴨肉的3種吃法

1 / 1

逛完清水寺一帶,不妨走到八坂神社附近,

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排到2022才開業的超人氣隱藏美食:Gion Duck Rice!

招牌菜單都是emoji!

招牌跟整個菜單只有emoji,簡單明瞭但超級可愛!

鴨肉的3種吃法,每一種都美味!

1️⃣ 原味鴨肉:

用木桶裝著的鴨肉成半熟狀態,第一種吃法就是品嚐鴨肉鮮嫩的原味。

沾生蛋吃也很讚!

2️⃣ 香料鴨肉:

餐點還會附3個裝著香料的試管:分別是山椒、柚子胡椒、跟七味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不同種香料加在鴨肉上吃就又創造出新的風味!

3️⃣ 鴨肉茶泡飯:

最後一種吃法是把鴨高湯淋進裝著柴魚片的漏斗,之後再把萃取出來的精華拌進飯裡。

挖一口飯、夾上一片鴨肉,就變成好吃的鴨肉茶泡飯了😍

整個套餐的擺設就像要對鴨肉做實驗一樣!

吃完3種吃法,原味鴨肉還是最深得我心,但可以自己調配食物味道這一點,為整個用餐體驗增添了很多趣味性。

如果來到京都,推薦來試試美味的鴨飯!喜歡吃拉麵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的姊妹店Gion Duck Noodles看看呦!

✨Follow @foodneareileen 一起尋找身邊的吃喝玩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n Duck Rice 🦆🍚 店家資訊

🦆 Gion Duck Rice

🕗 11 AM~3 PM, 5:30PM~9 PM

📍 〒605-0073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81-1 祇園ファーストビル B1F

🚇 祇園四条駅(徒步4分鐘)

#日本 #京都 #美食 #必吃 #清水寺 #八坂神社 #GionDuckRice #隱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