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季限定!】給你整座紅紅圓圓的波波草山丘!@日本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1 / 1

進入10月之後,東京可以說是氣溫驟降,最低甚至降到16度左右。每天感受著涼涼的風,看著樹葉們漸漸轉黃,這也代表著:秋天來啦!

秋天除了賞楓,來一趟「掃帚草之旅」更是少不了。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個賞掃帚草的絕佳地點:「#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3.3萬棵紅色掃帚草盡收眼底

根據官網資訊,3.3萬棵左右的掃帚草就種在園內的「見晴之丘(みはらしの丘)」,被譽為是日本最大的掃帚草田,甚至全部都是手工種植。

🔍 掃帚草(コキア)小百科

植物的樹幹和樹莖曬乾後可以拿來製成掃把,因此有了「掃帚草」這個名稱。我們常聽到的另一個可愛的名字「波波草」,指的也是它喔!(資料來源:https://hitachikaihin.jp/ct/flowers/kochia/

掃帚草於7月中登場,隨著季節推移,會由綠逐漸轉紅,在10月底便會到達火紅的巔峰!

上次前往公園的時候,掃帚草還處於紅綠漸層階段。雖然還沒完全紅透,但看見圓滾滾的掃帚草佈滿整個山丘的療癒模樣,還是止不住驚嘆,停不下按快門的手。

光是想像10月底滿山掃帚草紅通通的盛況,和湛藍的天形成強烈對比,肯定是非常壯觀!

花海聖地,四季皆花期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位於茨城縣,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海可以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春天的粉蝶花、鬱金香,夏天的薰衣草、向日葵,到秋天的掃帚草、秋櫻,冬天的梅花等,讓人每個季節都想來!

不同花季資訊:點這邊

超好拍!快準備好相機記憶體!

不只掃帚草山丘,10月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內還能看見波斯菊花海、芒草田等,到處怎麼拍怎麼美!

不誇張!和各種花花草草拍的合照可以說是佔滿了我們相機和手機的記憶體。前往公園之前,記得騰出一些相簿空間,來裝載精彩繽紛的花海記憶回家喲!

抓緊10月,波波草正燦爛!

10月到了,趕緊趁著掃帚草開得正紅正燦爛的時候,來一趟紅紅火火的掃帚草之旅吧!

更多資訊請參考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官方網站

✨ Follow @foodneareileen一起尋找身邊的吃喝玩樂!✨

#日本#東京#景觀#旅遊#郊區#踏青#必去#拍照#海濱公園#掃帚草#波波草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