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傳達給你2023BL漫改日劇演員、劇情評價、故事、角色人物介紹,前田拳太郎、柏木悠主演。

1 / 1

漫畫改編的BL日劇「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充滿了校園青春的初戀甜蜜感,由「前田拳太郎」和「柏木悠」兩位新生代小鮮肉擔綱男主角,更多關於BL日劇「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無法傳達給你劇情故事內容

大原倭斗(前田拳太郎 飾演)和蘆屋架(柏木悠 飾演)是從小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大原倭斗長得好看,成績優異,常常被女孩子告白,但他都婉拒這些女生,反觀蘆屋架是個平凡男子,但沉穩明亮的性格,擁有好人緣,身邊總圍繞著朋友。有趣的是大原倭斗除了蘆屋架以外沒有其他朋友,而他總是拒絕女生告白的原因,其實是大原倭斗對於蘆屋架,藏有一份說不出口的愛戀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傳達給你BL日劇製作團隊

「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みか的同名作品,電視劇版本導演為泉正英、棚澤孝義、林雅貴, 編劇開真理,TBS電視台於2023年9月26日深夜正式播出。

無法傳達給你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大原倭斗(前田拳太郎 飾演)

蘆屋架(柏木悠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藤野孝介(田中偉登 飾演)

保坂唯(松本怜生 飾演)

天宮颯一郎(百瀨拓實 飾演)

横内柚弦(福嶌崇人 飾演)

遠山茜(中井友望 飾演)

美琴(紺野彩夏 飾演)

無法傳達給你BL日劇主題曲

2023漫改BL日劇「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的主題曲「U&I」由「Hi-Fi Un!corn」演唱,主唱福嶌崇人 也同時參與電視劇演出。

無法傳達給你BL日劇劇情評價與看點

1.男主角-前田拳太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1999年9月6日,182公分,日本埼玉縣出身,劇團EXILE的成員,幼兒園時期就夢想自己能變成假面騎士,以演員當作目標,演藝之路曾受到COVID19的疫情阻礙,所幸2021年順利參演電視劇「戀愛喜劇守則~自卑女和年下男/ラブコメの掟〜こじらせ女子と年下男子〜」,同年正式出道,如果有看「Mr.新娘/山本君、嫁給我吧」的話,飾演新人的花妻蘭就是前田拳太郎,而日劇「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算是前田拳太郎第一次挑戰主演的BL腐劇。

2.男主角-柏木悠

生日2005年3月31日,日本熊本縣出身,166公分,男子唱跳音樂團體「超特急」的成員,2018年到東京遊玩被星探挖掘而進入演藝圈,年紀約莫18歲的柏木悠,十分貼合「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原作主角的年齡,這次與前田拳太郎雙主演,一起挑戰BL男男CP,戲中盡情散發可愛的呆萌感。

3.配角演員陣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兩大男主角「前田拳太郎」和「柏木悠」之外,他們身邊圍繞的也都是帥哥同學,所以配角演員陣容囊括了「田中偉登」、「松本怜生」、「百瀨拓實」...等等新世代藝人,連演唱主題曲的「Hi-Fi Un!corn」團體主唱福嶌崇人,也飾演其中一位同班同學。

4.初戀系校園愛情BL

「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的故事劇情包含「校園青春」、「初戀」、「青梅竹馬」、「暗戀」的愛情浪漫元素,加上182公分VS166公分的「萌萌身高差」,還有「前田拳太郎」和「柏木悠」的美男子顏值,這些都是「無法傳達給你/君には届かない」的看點,特別是大原倭斗和蘆屋架如何怎麼一步步從「好朋友」晉升成「戀人」的過程,都深深刻畫BL之間微妙的戀愛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無法傳達給你 #無法傳達給你劇情評價 #無法傳達給你演員 #無法傳達給你故事 #無法傳達給你角色 #無法傳達給你人物 #無法傳達給你男主角 #君には届かない #2023BL漫改日劇 #前田拳太郎Instagram #柏木悠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