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咖孔明2023日劇真人電視劇演員、劇情評價、故事、角色人物介紹,向井里、上白石萌歌主演。

1 / 1

繼「談戀愛狀況外/看往這邊看向井君」之後,緯來日本台新同步日劇「派對咖孔明」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也非常令人期待,真人電視劇「派對咖孔明」由向井里飾演古代軍師諸葛亮孔明,上白石萌歌扮演女主角月見英子,日本時間9月27日週三晚間10點首播加長15分鐘的第一集「派對咖孔明」,台灣觀眾也可以在9月30日周六透過緯來日本台同步收看「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更多關於日劇派對咖孔明的演員、劇情評價、故事、角色人物介紹,一起來瞧瞧!

日劇派對咖孔明劇情故事內容

原本應該在五丈原之戰病死的蜀漢丞相諸葛亮孔明(向井里 飾演),居然以年輕樣貌出現在現代日本東京涉谷的萬聖節,遇見了一心想成為偶像歌手的月見英子(上白石萌歌 飾演),但始終無法提升人氣與知名度,而三度被英子歌聲感動的諸葛亮,決定用一蓮托生的心情,作為英子的軍師,運用自己的謀略與才能,幫助她完成夢想,在和平的現世,以音樂拯救蒼生,平定天下。

真人電視劇派對咖孔明製作團隊

日劇《派對咖孔明/派對浪客諸葛孔明/パリピ孔明》改編自四葉夕ト的原作,小川亮作畫,真人版電視劇《派對咖孔明/派對浪客諸葛孔明/パリピ孔明》由根本非翟編劇,導演涉江修平,富士電視台製作,於9月27日週三晚間10點檔正式開播,首集長度7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派對咖孔明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諸葛亮孔明(向井里 飾演)

月見英子(上白石萌歌 飾演)

KABE太人(宮世琉彌 飾演)

久遠七海(八木莉可子 飾演)

老闆小林(森山未來 飾演)

Mia西表(菅原小春 飾演)

RYO(森崎溫 飾演)

赤兔馬功夫(ELLY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ia Diesel(女王蜂/Avu-chan 飾演)

前園健治(關口Mandy 飾演)

劉備(藤岡靛 飾演)

一夏(葵葉望 飾演)

秋彥(宇佐卓真 飾演)

日劇派對咖孔明主題曲

由YOASOBI成員幾田莉拉替月見英子的代表歌曲「DREAMER」作詞作曲,日劇派對咖孔明主題曲資訊待官網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派對咖孔明劇情評價與看點

1.派對咖孔明男女主角

漫畫改編成真人版日劇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選角,「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的男女主角分別由向井里和上白石萌歌擔綱演出,兩位都是高人氣演員,也擁有高顏值,看著預告裏面「向井里」身穿古代服飾的精緻扮相,以及「上白石萌歌」刻意染髮後的模樣,光是派對咖孔明男女主角,就是令人期待的看點。

2.派對咖孔明配角演員

除了派對咖孔明男女主角演員「向井里」和「上白石萌歌」之外,其實原作「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還有一些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角色,而這次電視真人版找到了許多厲害的配角演員,像是宮世琉彌、八木莉可子、菅原小春、森崎溫、森山未來、關口Mandy、女王蜂的Avu-chan,連帥哥男優「藤岡靛」都軋一腳,飾演蜀國皇帝劉備,整體陣容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漫改高度還原感

日本富士電視台拍攝的漫改日劇「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從BB夜店、萬聖節舞會、各項道具配件、重要角色登場順序,還有諸葛亮孔明與月見英子的相遇過程,都呈現出高度還原的風格,雖然還無法預測整部電視劇的結局與評價,但這些氛圍已經足以吸引觀眾與粉絲。

4.趣味謀略進軍演藝圈

對於沒看過「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漫畫的人來說,或許還不太清楚這部作品有趣的地方,故事主軸以三國時期厲害軍師「諸葛亮孔明降臨東京涉谷」來開啟所有的情節,把運用在行軍打仗的戰爭策略,拿來幫助女主角月見英子攀登歌手巔峰,夾雜了古人穿越現代之後的幽默,相信無論原作或真人電視劇版本的「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都會是傾向輕鬆逗趣的物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動聽音樂歌曲

「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的「電視動畫」和「日劇」版本比起「漫畫」,有個更加吸引人之處,就在於「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本身是帶有音樂元素的故事,透過動畫與日劇的畫面,能具現化這些美妙的旋律,欣賞真人電視劇「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的同時,也能聽到「Maria Diesel」的「I’m still alive today」、「Jet Jacket」的「Mid Day」、「AZALEA」的「No Future But Go To Future」、「前園健治」的「SO SO」、「月見英子」的「Dreamer」...等等代表角色的好聽歌曲,不僅視覺觀賞「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同時獲得聽覺上的享受。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派對咖孔明 #真人電視劇派對咖孔明 #電視劇派對咖孔明 #派對咖孔明真人演員 #派對咖孔明男主角 #派對咖孔明女主角 #向井里 #上白石萌歌 #派對咖孔明角色 #派對咖孔明人物 #日劇派對咖孔明主題曲 #真人電視劇派對咖孔明主題曲 #パリピ孔明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