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動畫中的人氣女性粉色雙馬尾角色!帶你認識這些可愛又迷人的二次元雙馬尾角色~

1 / 1

在日本動畫中粉毛+雙馬尾是一個相當經典又受歡迎的組合,不少人氣角色都具備這兩種元素,而且粉紅色在動畫中經常象徵著可愛的軟萌少女,因此讓人總會反覆愛上這些粉毛角色,而我認為蠻多粉毛角色除了具備可愛這項要素外,還會帶點反差萌,例如:傲嬌、毒蛇,因此常會有人說粉紅色切開來是黑的(喂 不是啦 總之,今天盤點了幾位小編覺得可愛又極具魅力的粉毛角色給各位!

《堀與宮村》綾崎禮未

禮未在這部動畫中就像個吉祥物般的存在(?初登場的時候還以為是個有點小心機的角色,但後來會發現她其實就是個神經有點大條的天然呆,然而,這個角色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她雖然平常ㄎㄧㄤ ㄎㄧㄤ的,但重要時刻也是很聰明且心思很細膩的一個人,當初堀跟宮村會在一起,也算是靠她助功了一把!總之禮未是一個敲擊可愛又討喜的角色💯

《緋彈的亞莉亞》神崎·H·亞莉亞

亞莉亞應該算是傲嬌界&雙馬尾界中相當具有指標性的代表人物吧!可愛的外表下,其實是強襲科等級S的神級人物,又稱「雙劍雙槍的亞莉亞」,個性強勢,但也有著意外軟萌的一面,例如:對戀愛相關話題沒有抵抗力,且食物都要桃饅口味。此外,雙馬尾上的角型髮飾也是這個角色的樣貌特徵之一,而這個髮飾其實是為了藏藥和藏子彈。

《妖狐×僕SS》髏髏宮歌留多

對這個角色最大的印象就是吃貨!動畫中絕大部分登場的時間都在吃東西,人物設定是個安靜且話少的人,但偶爾會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xD被青梅竹馬渡狸形容為「腦袋空空,不想想任何事情卻能理解,類似森林泰山那樣的人」。是個個性相當三次元的可愛角色🍭

《約會大作戰》五河琴里

第一次看約戰的時候覺得琴里長得跟亞莉亞超像!兩人簡直是姊妹吧哈哈,琴里初登場的時候是以可愛且善解人意的天使妹妹形象出現,但實際上她是「Ratatoskr」的司令官,且擁有雙重性格,性格切換的動機就在於頭上的髮帶,白色緞帶象徵著可愛、天真開朗的妹妹,但當換上黑色緞帶後,就會秒切換成毒舌又冷酷的司令官模式。

《罪惡王冠》楪祈

楪祈是個像謎一樣的三無少女,是個全身上下都充滿著神祕感的人,外觀特徵是束起雙馬尾辮子的淺粉色頭髮,她擁有著天籟般的嗓音,是人氣網路樂團「EGOIST」的主唱,同時也是反政府組織「葬儀社」的成員,擁有非常強大的戰鬥能力,在動畫中和男主角櫻滿集有著一段令人糾結的愛情。

《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

《魔法少女小圓》中的女主角鹿目圓以桃紅色的雙馬尾造型為招牌形象,可愛的雙馬尾搭配上童趣的畫風,讓觀眾產生了一種和一般的魔法少女動畫沒什麼兩樣的錯覺,但 當你這麼想時就大錯特錯了!魔法少女小圓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動畫,動畫中往往越可愛的東西越邪惡,或者是下場越慘QQ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七宮智音

七宮於《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的第二季中登場,是個重度的中二病患者,中二設定是索菲亞琳·SP·撒旦七世、人間有名的魔法魔王少女索菲亞★!而外觀特徵是粉紅色頭髮綁成的雙環結構馬尾,個性設定勇猛果斷,威風凜凜還有著標誌性的鬼畜笑聲,是個相當具有元氣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小小兔

小小兔在動畫中是一個來自30世紀的小女孩,她回到過去是為了尋求水手服戰士們的幫助,而其真正身分是月野兔地場衛於30世紀成為新·希蕾妮蒂女王及安迪米歐國王期間所生的女兒,小小兔是個外貌5歲的小孩,對父親「阿衛」有著莫名的迷戀,而小小兔以可愛的外表和粉紅色的雙馬尾聞名,是《美少女戰士》中相當受歡迎的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