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 Netflix《航海王》期間限定快閃店 in TOY SAPIENS TOKYO 只到10/15!

1 / 1
為了紀念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播出,9/2~10/15澀谷「TOY SAPIENS TOKYO」舉辦了期間限定的主題快閃店,除了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之外,還有打卡佈景及衣裝展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在澀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TOY SAPIENS TOKYO位在大馬路旁,從東京Metro地下鐵「明治神宮前」站徒步4分鐘,或是從「澀谷」站徒步5分鐘可抵達。

店面外牆可以看到活動主視覺的廣告。

一踏進店內可以看到等身大的人物看板以及周邊商品,而店內中間則有懸賞廣告的打卡佈景,還可以自己用字母拼出名字放上去合照!

而這次快閃店最大的看點則是店內最深處的衣裝展示,皆為拍攝時實際使用的道具服裝。

正中間則有海盜旗等道具展示。

除了《航海王》的周邊商品之外,漫威、DC等系列商品也有販售。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作品的話,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可別錯過。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喔!

#航海王 #onepiece #ワンピース #netflix #期間限定 #東京 #日本動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