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 | 夜間吃冰成為趨勢?深夜冰淇淋專賣店「21 ni ice」多樣口味令人忍不住選擇困難!

1 / 1
三年多前在日本關西發跡,並陸續在全國開設了40幾間店舖的深夜冰淇淋專賣店「21時にアイス」(21 ni ice),營業時段多為16時~24時是特色,多樣的口味加上簡約好拍的店面設計更是讓它蔚為話題。而今天就要帶大家前往位在上野的分店啦!

這次前往的東京上野店距離東京Metro千代田線「湯島」站較近,從2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2分鐘可抵達。

而這間目前的營業時間為12:30~23:30,也算是比較早開始營業的分店。

拉開門後踏進店裡。店內空間不大,右側最前方有設置垃圾桶,一旁則是菜單看板,最後側有打卡佈景,左側則是連接工作區的點餐櫃檯。

口味選擇多樣,此外還會不定時有分店限定或季節限定口味。也可以加價購買自己喜歡的配料,組合成一杯專屬自己的深夜冰淇淋。

左側櫃檯旁的牆上也有logo的裝飾。

實際可以選擇的口味以櫃檯上的菜單為主,如果已賣完會貼上「SOLD OUT」,而這次買了「奇異果+椰果」(キウイとナタデココ)。結帳方式可以選擇現金、信用卡、交通IC卡,或是日本的電子支付。

因為店內不開放飲食的緣故,所以拍了幾張照之後就拿到店外的人行道旁品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內冰淇淋的上下都是奇異果醬及椰果,還可以看到不少奇異果肉。

冰淇淋的牛奶味非常濃郁,加上酸酸甜甜的奇異果意外和諧。因為底層也有奇異果醬的緣故,所以不會表層的配料吃完後只剩下冰淇淋,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之後也會想要嘗試其他口味。

以上就是這次到訪「21時にアイス」東京上野店的食記,詳細的分店資訊可參考官網喔!

#21時にアイス #東京アイス #東京グルメ #東京スイーツ #東京甜點 #東京美食 #上野甜點 #上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