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創 x《勿說是推理》劇場版 x 大耳狗喜拿 聯名商品9款 這次犬堂我路也加入啦!

1 / 1
為了宣傳9/15在日本上映的《勿說是推理》劇場版,日本大創、《勿說是推理》以及大耳狗喜拿再度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除了以劇場版的概念推出原創圖案之外,犬堂我路也一起Q版登場啦!

每間門市會有的品項以現貨為主,而我這次是在位於銀座的全球旗艦店找到全部的聯名商品。

貨架上可以看到醒目的聯名看板。

首先是兩款夾鏈袋,不管是拿來當作收納袋或是禮物包裝袋都相當合適,一包三入。

接著是A7尺寸的收納袋兩款,一包六入。

最右側是兩種尺寸各一的小物收納袋。

接著是兩款拉鍊式的小物收納包。

左邊這款的背面有久能整&犬堂我路 x 大耳狗喜拿的文字,右邊的則是久能整 x 大耳狗喜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壓克力鑰匙圈兩款。

最後則是壓克力立牌!

以上就是這次全部的聯名商品,每一種售價都是含稅110円。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到大創尋找它們的身影吧!

#勿說是推理 #久能整 #菅田將暉 #大耳狗喜拿 #犬堂我路 #永山瑛太 #大創 #daiso #ダイソー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