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說是推理》x 東京日本橋 期間限定宣傳活動只到 10/15!

1 / 1
為了宣傳由菅田將暉主演的劇場版《勿說是推理》,東京日本橋一帶的Coredo室町系列百貨以及日本橋三井塔於9/8~10/15舉辦了期間限定的宣傳活動,除了有解謎遊戲及衣裝道具展示之外,各式各樣主角久能整最喜歡的「咖哩飯」也可以在這裡品嚐到!

這次的解謎活動標題使用《勿說是推理》原名「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加上「日本橋」,名為「日本橋と言う勿れ」(勿說是日本橋)。解謎題目散佈在Coredo室町1、2、3、Terrace以及日本橋三井塔,答題紙可以在活動地點附近取得。

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展示的部分!

日本橋三井塔地下一樓的手扶梯附近可以看到電影海報。

Coredo室町1的地下連通道可以看到比較大型的電影視覺佈景。

走進室內,地下一樓的タロー書房旁有道具展示,期間為9/8~10/15。

展示櫃一共有四個。

在故事中有著重要戲份的道具們,近距離欣賞更能看出製作細節上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賞完電影後再來看這些展示品應該會更有感。

人形娃娃用了兩櫃來展示。

此外還有一字排開的手環。

接著是一樓手扶梯旁的服裝展示。為9/9晚上在電視播出的劇場版上映紀念特別篇中使用的服裝。

右側為菅田將暉飾演的久能整。

左側則是在特別篇中出現,由志尊淳飾演的相良蓮所使用的服裝。

以上就是《勿說是推理》劇場版在日本橋的期間限定展示,而與此同時在設施的餐飲店也聯合舉辦以久能整喜歡的咖哩飯為主題的「勿說是咖哩」(カレーと言う勿れ)活動,可以品嚐多家美味的咖哩料理!詳細的活動資訊可參考Coredo室町的官網喔!

#勿說是推理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菅田將暉 #菅田将暉 #久能整 #日本橋と言う勿れ #期間限定 #日本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