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附設咖啡廳推出地瓜飲品,僅在20間限定門市提供!

1 / 1

日本LAWSON的附設咖啡廳MACHI cafe+(マチカフェプラス)將於2023/ 9/ 19推出安納芋拿鐵及安納芋豆乳奶昔兩款飲品。

MACHI cafe+(マチカフェプラス)是LAWSON超商的新型態附設咖啡廳,自2022年9月份以來,目前為止在關東地區的20間限定店鋪展開。本次以作為秋季代表性食材的地瓜為主角,推出兩款限定飲品。

安納芋拿鐵(上圖左)

喝得到安納芋溫和甜味的咖啡拿鐵飲品,非常適合在天氣逐漸轉涼的秋天享用。

安納芋豆乳奶昔(上圖右)

以豆乳搭配安納芋為基底,添加少許香蕉增加甜味及風味層次,製作成風味溫和的奶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LAWSON官網

#lawson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地瓜 #飲料 #拿鐵 #豆乳 #奶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