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岸邊露伴的世界!體驗型巡迴展9/8從東京池袋開跑

1 / 1
為了讓各位粉絲可以體驗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的世界觀,位在池袋 Sunshine City 的Bandai Namco Cross Store 東京,於9/8~10/22舉辦了體驗型活動,並預計之後前往大阪及福岡巡迴展出!

「Bandai Namco Cross Store 東京」位在池袋 Sunshine City 三樓,在活動會場外可以看到聯名餐點的介紹看板,需要留意餐飲區是在店舖的另一側。

會場正對面有岸邊露伴飾演者 - 高橋一生的人型立牌。

可以站在佈景前拍張合照。

經典台詞配上簡單的人物介紹。

接著來看看會場內吧!

在正中間迎接大家的是,岸邊露伴的飾演者高橋一生,以及泉京香的飾演者飯豐萬理江,在電影中所使用的服裝。

左側的玻璃展示櫃中放的是在電影開頭所出現的圖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仿製的岸邊露伴簽名板,以及在劇情的回想片段中出現的奈奈瀨速寫。

岸邊露伴的漫畫作品《粉红暗黑少年》的主角草圖。

下一個展示櫃中放的是在電影中出現的角色們的「天堂之門」模樣,可以近距離看看上面寫了些什麼。

再來是用三面展示牆組成的劇照集錦。

看過電影的人記得這些畫面出現在什麼場景嗎?

會場內有販售周邊商品,還有需付費的體驗遊戲,而最內側則是拍照打卡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有小道具可以拿起來合照,說明牌上還有簡單易懂的使用說明。

以上就是活動會場的展示部分,詳細內容可參考官網喔!

  • 活動期間:9/8(五)~10/22(日)
  • 營業時間:10:00~20:00
  • 官網:請點此

#岸邊露伴在羅浮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岸辺露伴ルーヴルへ行く #岸邊露伴 #高橋一生 #飯豐萬理江 #飯豊まりえ #池袋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