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100週年攜手JR東日本推出紀念版Suica西瓜卡!

1 / 1

迪士尼歡慶100週年,攜手JR東日本推出紀念版Suica西瓜卡及迪士尼紀念車票,自2023/ 9/ 14起接受預購。

單獨角色的部分有米奇、艾莎、莫阿娜、胡迪、鋼鐵人及尤達六種款式。想要買來收藏的粉絲們可以購買全部樣式加上收藏架的組合。

上面六款樣式的西瓜卡都可以單獨購買,還有另外兩款印有多個動畫經典角色的紀念款,單獨購買也都會附贈卡片收藏盒。

還配合JR東日本10個車站(東京、新宿、渋谷、池袋、浜松町、横浜、仙台、蔵王、盛岡、青森)推出紀念車票,每個車站有2款,共計20款樣式。不過這些紀念車票僅具有收藏價值,無法拿來使用喔。

參考自迪士尼日本

延伸閱讀👇

#disney #迪士尼 #suica #西瓜卡 #JR東日本  #波波日本 #popjapan #週年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周邊商品  #日本旅遊 #地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