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海洋多款秋季限定達菲與好友服飾雜貨登場!

1 / 1

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秋季限定達菲與好友”Duffy and Friends Autumn Story Book”系列秋季服飾及雜貨,於2023/ 9/ 7 起在迪士尼海洋園區限定銷售。

達菲與好友搭配以繪本畫風的秋季景色為背景推出一系列雜貨,一推出即受到熱烈迴響。其中的人氣單品是限定造型的手機座及抱枕。

還有多款畫家貓服飾配件,特別是這款可愛的貓耳朵貝雷帽,外型簡單大方又兼具保暖效果。

多款造型可愛又實用的包包也很適合用來搭配服裝。

多款文具類雜貨除了自己使用之外也可以拿來當做年末聚餐的小禮物。

點心禮盒及餐桌用品更是粉絲們必須收藏的單品。

Duffy and Friends Autumn Story Book系列雜貨

銷售期間:2023/ 9/ 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迪士尼海洋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延伸閱讀👇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海洋 #達菲 #畫家貓 #disney #tokyodisneysea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雜貨 #雜貨  #服飾 #側背包 #帽子 #文具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