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酷洛米 × namco TOKYO 東急歌舞伎町塔期間限定展開!

1 / 1
去年底曾經在松屋銀座看過「世界酷洛米化計畫」的免費展。而最近酷洛米則與美樂蒂合體,一起在位於新宿最新複合娛樂設施「東急歌舞伎町塔」三樓的「namco TOKYO」舉辦期間限定的「美樂蒂&酷洛米 × namco TOKYO」,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namco TOKYO」位在東急歌舞伎町塔三樓。配合歌舞伎町的氛圍,這層雖然是以扭蛋機和夾娃娃機等娛樂設施為主,也同樣充滿了大量的霓虹裝飾,相當具有在地特色。

而9/2~10/15舉辦的「美樂蒂&酷洛米 × namco TOKYO」(マイメロディ&クロミ×namco TOKYO)也同樣加入了霓虹元素,並以「遊戲」為主題,設計出多樣這裡才能買到的周邊商品。

在大型酷洛米充氣人偶旁擺了四台扭蛋機,緊接在旁的則是房間佈景,可以看到酷洛米及美樂蒂造型布偶。

櫃子裡的鬧鐘等造型立牌也非常可愛。

站著的酷洛米人偶相當醒目。

店裡最深處是「世界酷洛米化計畫」的主題佈景,兩側則是這次主視覺打扮的酷洛米及美樂蒂。

而店裡左側靠牆處是一排的商品架,從貼紙到袋包類,種類還算豐富。

靠左側收銀台的是主視覺圖案的拍照佈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週邊商品之外,一旁的餐飲區「MUSIC&PLAYLOUNGE『ASOBINOTES』也有販售聯名餐飲喔!

以上就是「美樂蒂&酷洛米 × namco TOKYO」現場的簡單介紹,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前往看看吧!

  • 活動地點 :東急歌舞伎町タワー 3F namco TOKYO
  • 活動期間 :2023年9月2日(六)~10月15日(日)
  • 營業時間 :商品區11:00~24:00 / 餐飲區11:00~22:00(L.O.21:30) *餐飲區舉辦活動的話營業時間調整為11:00~20:00(L.O.19:30) 
  • 官網介紹 :請點此

#東急歌舞伎町塔 #新宿 #酷洛米 #美樂蒂 #マイメロディ #クロミ #世界クロミ化計画 #期間限定 #三麗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