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TUDIO by JILL STUART Beauty快閃活動為期兩天於東京登場!

1 / 1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JILL STUART Beauty於2023/ 9/ 9、9/ 10兩天,在東京原宿以”PHOTO STUDIO by JILL STUART Beauty”為概念設立美妝快閃攝影棚。

以”設計、品質、香氣”三個不同面相詮釋品牌概念,打造出三款風格截然不同的攝影空間。讓前來參加的每個人都可以盡情體驗JILL STUART Beauty的彩妝品,並拍下美美的照片留做紀念。

攝影棚的主空間是”設計”的區域,以花朵及珠寶打造出童話般的夢幻空間。

“品質“區域以大型梳妝台為概念,周圍擺設了JILL STUART Beauty的人氣商品。

“香氣”區域則是以品牌香氛常運用到的元素搭配花朵及蝴蝶等,製作成水彩插畫風的大型背板。

現場還有展示JILL STUART Beauty的多項彩妝及香氛商品。

預約前來拍照的人可以在入口處的梳妝區域使用品牌提供的彩妝及香氛產品化妝,有需要的話還能請彩妝顧問協助喔。接著就能美美地到攝影區域,由專業攝影師協助拍照留念。

拍攝結束後,可以直接掃描QR code選擇喜歡的照片印出來帶回家。離開時還能得到精美的品牌贈禮,有JILL STUART Beauty迷你香水及唇蜜各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STUDIO by JILL STUART Beauty

需提前預約,無需入場費用

活動期間:2023/ 9/ 9、9/ 10 10:00〜20:00

地點:原宿八角館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4-1

參考自JILLSTUART Beauty官網

延伸閱讀👇

#jillstuartbeauty #jillstuart #東京 #原宿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品牌  #快閃櫃 #期間限定 #美妝 #保養 #香氛 #唇彩 #護手霜 #眼影 #攝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