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NT x BRUNCH PARK 期間限定聯名餐點 透過味覺來感受VIVANT故事觀!

1 / 1
由TBS每週六播出的綜藝節目《國王的早午餐》(王様のブランチ)企劃的「BRUNCH PARK」,從去年10月開幕至今已陸續推出多樣的聯名餐點。而9/1~9/30則與現在熱播中的《VIVANT》合作,不只有聯名餐點,更有劇照展示及拍貼機!

BRUNCH PARK從東京Metro千代田線「赤坂」站4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1分鐘可抵達,後方就是TBS電視台。

目前內用採預約優先制(需登入會員),如果有時段沒預約額滿的話則有機會現場候到位。而外帶或是單純想購買週邊的話則不用預約。

我是今天下午預約到晚上8點的位子。入店前先依抵達順序在店門外排隊,店員會確認預約資訊並給一張附有點餐QRcode的座位牌及說明表,等時間一到再讓大家一起入店。要注意店內雖然可以拍照並上傳到社群媒體,但如果有拍到播出影像的照片,為了讓之後到訪的客人可以保有驚喜感,是不能上傳的喔!

說明表背面是菜單,分成帕魯加共和國及日本兩部分,左邊的是帕魯加主題,有帕魯加風塔可飯、香料拿鐵以及辣味香料剉冰,右邊則是日本主題,有日本大使館定食、抹茶拿鐵以及抹茶紅豆剉冰,只要點聯名餐點就能拿到相對應的原創貼紙當作贈品。另外還有只限外帶的TENT符號拿鐵,同樣會拿到一張貼紙當作贈品!

按照拿到的座位數字就座,一抬頭就能看到店內天花板懸掛而下的綠色植栽,顯得一片生氣蓬勃。而我這次點了杯香料拿鐵,在送上桌前先來看看店內有哪些《VIVANT》展示吧!

有演員親筆簽名的劇名海報。

一旁桌上放有可以拿著合照的打卡道具。

靠店門一側的落地窗前則有可以購買的周邊商品,此外還有過去到訪藝人的拍立得展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底紅字的《VIVANT》T-shirt。

可以把外帶的TENT符號拿鐵放在桌上合照的打卡佈景。

《VIVANT》的周邊商品及劇照展示區,而前面提到不能拍照上傳的播放影像就在這面牆的上方。

現在很常到處跑宣傳的Drum的拍立得也可以看到喔!

接著讓我們回到座位吧!

香料拿鐵的奶泡上可以看到香料粉及八角,我覺得香料味蠻淡的但奶味還算濃厚。

而贈品貼紙上的DrumQ版肖像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完餐後需自己帶著入店前拿到的單子去櫃檯結帳,可以使用現金、信用卡或是日本的電子支付。而拍貼機則設置在店門旁,可以和朋友一起拍個充滿《VIVANT》氛圍的紀念照,所需費用為一次600円。

除了《VIVANT》之外,現在赤坂一帶還有《哈利波特》的相關佈置,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時間一併參觀!以下附上VIVANT x BRUNCH PARK的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期間:9/1(五)~9/30(六)
  •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11:00~17:00 & 晚餐18:00~23:00 / 六日、國定假日 午餐11:00~18:00
  • 官網:請點此

#VIVANT #ドラム #堺雅人 #阿部寛 #二階堂ふみ #松坂桃李 #二宮和也 #役所広司 #TBS #日劇 #日曜劇場 #ブランチパーク #期間限定 #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