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Uchi Café×GODIVA聯名推三款新品再度回歸!

1 / 1

日本連鎖超商LAWSON多次攜手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多款熱銷聯名甜品。Uchi Café×GODIVA系列再度回歸推出三款新品,於2023/ 9/ 5起在全國LAWSON門市同步推出。

巧克力白乳酪慕斯杯

以巧克力白乳酪慕斯作為基底,吃得到巧克力的濃郁風味,混入適量爽口的白乳酪,吃起來不會感到甜膩。中層是咖啡果凍,接著擠上滑順的巧克力鮮奶油,再以巧克力片做裝飾。

雙倍巧克力銅鑼燒

帶有嚼勁的巧克力銅鑼燒餅皮當中夾入滿滿的比利時生巧克力及巧克力鮮奶油。

巧克力夾心麵包

在香甜柔軟的巧克力麵包當中夾入滿滿香氣迷人的巧克力奶油及巧克力鮮奶油餡,再灑上大量巧克力增添豐富的口感。

Uchi Café×GODIVA系列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3/ 9/ 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LAWSON門市

參考自LAWSON官網

延伸閱讀👇

#uchicafe #lawson #godiva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甜點 #麵包 #聯名商品 #巧克力 #銅鑼燒 #慕斯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