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咖啡廳期間限定於東京、大阪歡樂登場!

1 / 1

迪士尼人氣角色小熊維尼的咖啡廳FUNNY & HUNNY OH MY CAFÉ,在2023年秋季依序於東京及大阪期間限定登場。

以”FUNNY & HUNNY”歡樂與蜂蜜為主題,營造出讓大人小孩都能夠與小熊維尼一同開心用餐的空間。

以維尼與蜂蜜罐為主題,推出多款外型可愛療癒又營養滿分的輕食餐點。

推薦必點的甜點是蜂蜜罐裡的水果優格冰。以小熊維尼抱著蜂蜜罐為概念製作而成的甜點,蜂蜜罐當中的是減糖優格冰淇淋,搭配豐富的水果。

熱飲會用可愛的維尼馬克杯裝,冷飲則會提供維尼造型的吸管套。

咖啡廳的一角也有擺放許多週邊商品,用餐完可以慢慢挑選。

有束口袋、吊飾等多款造型可愛又兼具實用性的生活雜貨。

小熊維尼FUNNY & HUNNY OH MY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需提前預訂

東京店: 2023/ 9/ 23 〜11/ 12
地點: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3階

大阪店:2023/ 11/ 9 〜12/ 10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4-3

參考自OH MY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小熊維尼 #咖啡廳 #主題餐廳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下午茶 #甜點 #餐廳  #雜貨 #週邊商品 #迪士尼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