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狗穿上GODIVA制服,再次推出多款萬聖節限定聯名商品!

1 / 1

日本GODIVA攜手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耳狗推出一系列萬聖節巧克力商品,將於2023/ 9/ 13起在日本全國GODIVA門市限量銷售。

去年萬聖節首次推出聯名商品獲得熱烈好評,GODIVA今年再度攜手連續四年獲得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賞第一名的大耳狗,推出全新造型多項萬聖節限定商品!

粉絲們必須入手的就是官網限定萬聖節大耳狗聯名玩偶組合。穿著GODIVA制服的大耳狗玩偶真的相當值得收藏!迷你禮盒上印有萬聖節裝扮的大耳狗,裡面裝有兩顆包餡巧克力。

萬聖節派對推薦的是這款禮盒,以大耳狗與好友們歡度萬聖節派對為主題,有九款不同樣式的巧克力片。

盒子一打開,大耳狗與好友們及傑克南瓜就會彈出來,像是在舉行萬聖節派對一般。掃描盒子內的QR code小卡,還可以收到來自大耳狗的訊息喔。外盒左上角的小飾品還能留作收藏。

秋季人氣定番的南瓜白巧克力夾心餅乾也換上了限定包裝,還有適合送禮的巧克力禮物組。

大耳狗聯名萬聖節巧克力禮盒

銷售期間:2023/ 9/ 13~10/ 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IDIVA門市

參考自日本GODIVA官網

延伸閱讀👇

#godiva #大耳狗 #sanrio #三麗鷗 #巧克力 #聯名商品 #萬聖節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禮盒 #聯名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