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秋季限定地瓜祭登場!集結19項商品滿足地瓜控的味蕾!

1 / 1

日本全家秋季盛典地瓜祭再次回歸!日本全家於2021年9月首次以安納芋及紅春香地瓜為主角推出的地瓜祭受到熱烈迴響,在2023年秋季再次集結多款地瓜商品與大家見面。

推出甜點類、麵包類、飲品類等共計19項地瓜風味的食品,於2023/ 9/ 5起在日本全國全家超商限量發售。

(麵包類)

1.地瓜蒸蛋糕

紅春香地瓜混合雞蛋、奶油等單純的原料製作,品嚐時可以清楚感受到地瓜天然的香甜。

2.紅春香地瓜麵包(6入)

添加大量紅春香地瓜泥製作的柔軟麵包當中夾入香甜的紅春香地瓜奶油餡。

3.地瓜造型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紮實有彈性、製作成地瓜外型的麵包,裡面填入滿滿的栗香地瓜泥當作內餡。

(甜點類)

4.八天堂紅春香地瓜奶油麵包

麵包當中包入滿滿的八天堂招牌卡士達餡及紅春香地瓜泥,冷藏吃能品嚐到濃郁的口感及香甜風味。

5.地瓜蒙布朗

以紅春香地瓜混合鮮奶油製作成蒙布朗,再搭配切丁的栗香地瓜增添口感,可以品嚐到兩種不同地瓜的風味。

6.紅春香地瓜可麗餅

口感帶有嚼勁的可麗餅皮當中捲入風味溫和的紅春香地瓜泥及奶油,頂部灑上酥脆餅乾顆粒增添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地瓜奎尼亞曼

表皮酥脆的丹麥麵包甜點當中,填入使用紅春香地瓜及栗香地瓜製作的地瓜泥及地瓜奶油內餡,麵團當中添加的黑芝麻更是增添了香味層次。

8.冰心地瓜— Silk Sweet

選用茨城縣Silk Sweet絲滑地瓜,熟成2個月後再烘烤製作成冰心地瓜。風味變得更加溫和,口感也更為濕潤。

9.冰心地瓜— 紅春香地瓜

選用紅春香地瓜,熟成2個月後再烘烤製作成冰心地瓜。風味變得更加溫和,口感也更為濕潤。

10.烤紅春香地瓜

選用熟成6個月後糖度及風味更加明顯的紅春香地瓜製作而成的烤地瓜。特色是經長時間熟成後紅春香地瓜的糖分焦化後會有蜂蜜般的香甜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菓子/和菓子類)

11.紅春香地瓜磅蛋糕

濕潤香甜的紅春香磅蛋糕當中拌入紅春香地瓜丁,可以盡情地品嚐紅薯的天然香甜風味。

12.紅春香年輪蛋糕

仿照紅薯製作成兩層顏色的外觀,蛋糕口感蓬鬆而綿密。

13.紅春香地瓜費南雪

口感紮實而濕潤的費南雪上方灑上大量紅春香地瓜丁,費南雪的奶油香氣與地瓜的香甜完美結合。

14.紅春香地瓜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紅春香地瓜製作的甜甜圈,上方再沾附烤地瓜風味巧克力。

15.紅春香地瓜大福

紫色的大福皮當中包入滿滿紅春香地瓜泥及奶油,是一款風味溫和的和風點心。

(冰品)

16.能吃的牧場烤地瓜風味

能吃的牧場首次推出烤地瓜風味,紅春香地瓜餡、北海道牛奶與鮮奶油完美搭配出和諧又溫和的風味。

17.紅春香地瓜霜淇淋

以紅春香地瓜泥製作成綿密香甜的霜淇淋,搭配選用日本國產全麥粉製作的酥脆甜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類)

18.烤地瓜拿鐵

選用烤紅春香地瓜泥製作成像是甜點一般風味香甜的拿鐵飲品。

(零食類)

19.Calbee紅春香地瓜薯片

以高糖度的紅春香地瓜製作成薯片,可以盡情享受紅薯的香甜風味及酥脆口感。

2023日本全家地瓜祭

銷售期間:2023/ 9/ 5〜 (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超商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

延伸閱讀👇

#地瓜祭 #地瓜 #期間限定 #全家 #日本全家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甜點 #麵包 #蛋糕 #飲料 #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