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模式 app夜拍張張出片!日本網推到爆的原生美照這樣拍!

1 / 1
如果有個能拍出既真實又好看,保留住個人特色,還美到像是要掐出水的日系透明感照片的相機,那這真的是必載寶藏app!

出外拍照總是遇到這個難題,打開有美顏濾鏡的相機,修得太重、濾鏡感太強、就超級失真,追求原圖出片高畫質,直接打開相機原型畢露又不忍直視😩

如果有個能拍出既真實又好看,保留住個人特色,還美到像是要掐出水的日系透明感的相機,那這真的是必載寶藏app!

馬上來給大家推坑,最近被日本推主一拍生火的美顏相機BeautyCam 裡頭的iPhone模式

首先被網推到爆的是 iPhone模式下的夜拍補光!原相機下為了要拍到清楚的照片總是會鋭化得特別厲害,臉上的凹凸與瑕疵也因此明顯到不行,但是在美顏相機下的 iPhone模式 ,不僅保留了清楚的樣貌,還有如同媽生的好皮~

一張圖看懂夜間模式背後的操作原理,其實就是在臉上打光!

夜間補光

日間補光

精準的分區補光,不僅同時修飾臉型的,照片也不會為了搶光而犧牲掉美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遇到黃光,也能透過調整白平衡來取得想要的色溫。

往左(數值越小)越冷調,往右(數值越大)越暖調。

曾經我也追求原相機直接出片,因此調整了很多設定,而原相機拍出磨皮效果的原理其實是靠著曝光度調整。

首先把內建的設定調整好。

再打開相機做曝光調整。

可以看出原相機下雖然這樣的操作的確有達到磨皮效果,但是沒有精準分區所以周圍環境也一樣拉高曝光,所以細節都不見了。但是 iPhone模式下因為擁有美顏效果,透過個人化精細微調,讓你好像什麼都動了,卻也像什麼都沒動(整個悄悄變美100倍!!!

而室內沒有特別調整曝光的話,就會像這樣。

iPhone模式下的膚質,簡直就像擁有天生無暇水光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在外不需要再費心挑選濾鏡還有一一調整每個效果了。輕鬆點擊 iPhone模式 就能夠給出原相機的真實感又美得如此低調,真的不能不試試!

還沒有錢換iPhone15的各位,就先 iPhone模式拿下吧!不用花大錢換手機也能有一鍵出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