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節東京迪士尼樂園攻略! 首次推出聖誕甜點禮盒絕對不能錯過!

1 / 1

一年當中最歡樂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今年更是東京迪士尼樂園40週年紀念,在這樣別具意義的日子當中為了呈現給大家最夢幻的時光,東京迪士尼樂園於2023/ 11/ 8 ~12/25期間推出各種限定活動、商品及主題餐點。

1.聖誕限定門票

聖誕節期間的限定門票有兩款不同設計。

2.聖誕限定遊行

迪士尼樂園日間/夜間聖誕遊行

米奇與好友都將換上聖誕限定的服裝,結合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冰雪奇緣及史迪奇等七個不同主題,為大家帶來愉快的聖誕時光。 

迪士尼海洋水上聖誕遊行

米奇與好友換上聖誕限定的服裝在船上,搭配歡樂輕快的聖誕歌曲及舞蹈為大家帶來愉快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聖誕主題佈景

除了入口處的聖誕米奇花壇之外,還有大型聖誕樹及各種充滿聖誕氛圍的裝飾。

4.聖誕限定主題美食

園區內的各個餐廳都將推出節慶感滿分的聖誕餐點。

還有多款適合打卡的聖誕限定外帶美食及飲品。

5.聖誕限定周邊商品

除了值得收藏的玩偶之外,也有多款居家聖誕擺飾。限定造型的點心鐵盒不論是送禮或是自己收藏都很容易入手。

還有樂園限定的迪士尼聖誕妖精リルリンリン(RIRURINRIN)周邊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聖誕限定頭飾

除了必買的頭飾之外,也有多款服飾、配件,讓入園的大家可以換裝留下美麗的紀念照。

7.迪士尼APP限定聖誕甜點禮盒

今年首次推出以迪士尼聖誕妖精リルリンリン(RIRURINRIN)為主角設計的九宮格聖誕甜點禮盒,需要入園後才能使用app預訂喔。

8.迪士尼飯店聖誕主題餐點及限定週邊

聖誕節期間入住迪士尼飯店,除了可以享用精緻的聖誕餐點之外,還能買到迪士尼飯店限定販售的周邊商品喔,還沒進樂園就能感受滿滿的歡樂氛圍。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tokyodisneyland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禮盒 #聖誕禮物 #雜貨 #外帶美食 #服飾 #遊行 #聖誕樹 #聖誕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