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更新)日本DAISO 米奇造型棒棒糖鑰匙圈 掛在背包上也超可愛!

1 / 1
日本DAISO時常推出新商品,讓人每每踏進店裡都有如在尋寶一般充滿新鮮感。而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款米奇造型棒棒糖鑰匙圈(キャンディキーホルダー ミッキーアイコン)則是在七月發售的商品,這兩天被我買齊三款啦!

*9/7晚上更新

今天在同一間門市看到有補貨,其中昨天沒買到的粉紅+藍配色也買到啦!

這次是在Atre龜戶的門市找到,一旁的架上還掛著另外兩款迪士尼聯名的米奇造型鑰匙圈。

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一共有三款配色,而我這次買到了兩款。另外一款沒看到的是粉紅+藍。

打開包裝來看看實品!米奇糖果的部分使用壓克力樹脂製作,就像真的棒棒糖一般有著半透明的色彩,中間散佈的亮粉更增添了可愛感。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不明顯,但背面有著©Disney DAISO的字樣。

除了當作鑰匙圈之外,當作背包吊飾也相當合適,帶去迪士尼玩更是應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也可以貼上喜歡的貼紙,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米奇鑰匙圈!

一個售價為含稅110円,如果最近剛好在日本旅遊的話,不妨踏進店裡找找看吧!

#米奇 #キャンディキーホルダー #ミッキー #米奇鑰匙圈 #ディズニー #disney #ダイソー #DAISO #大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