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秋季限定茶特調,僅在茶飲專門店提供販售!

1 / 1

日本星巴克以代表秋季的栗子及蘋果為主題,推出兩款茶飲特調,僅在全國10間星巴克茶飲專門店提供販售。

栗子焙茶星冰樂

以焙茶作為基底,搭配栗子及杏仁奶混合成風味溫和的冰沙。杯子邊緣淋上的是蘭姆酒漬葡萄風味糖漿,最後在鮮奶油上方灑上焙茶粉,像是可以喝的和風糖漬栗子一般。

楓糖蘋果路易波斯茶(冰/熱)

選用帶有肉桂蘋果香氣的路易波斯風味茶當作基底,混合新鮮蘋果汁,再搭配楓糖鮮奶油及焦糖淋醬。*路易波斯茶不含咖啡因成分,不能攝取咖啡因的人也都可以盡情享用這款飲品喔。

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焦糖淋醬

選用青森縣產的紅玉蘋果製作成卡士達蘋果派,搭配香草冰淇淋及焦糖淋醬,這款是內用限定的甜點喔。

日本星巴克秋季限定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3/ 9/ 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星巴克茶飲專門店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星冰樂 #栗子 #焙茶 #frappuccino #蘋果 #楓糖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門市限定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