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就幸福感爆棚【幸福鬆餅】日本必吃必訪&預約教學

1 / 1

日本超有名的連鎖鬆餅店「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主打綿密鬆軟的舒芙蕾鬆餅,全日本共有26家分店,不過幾乎每間都大排長龍,不論日本國人還是觀光客都超喜歡的鬆餅請務必收藏!

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沖繩店

推薦度:🌕🌕🌕🌕🌗 

地址:沖繩縣豐見城市瀨長174-6 Umikaji Terrace 3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週末 11:00~20:30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沖繩也有一家幸福鬆餅分店,就在那霸機場旁的瀨長島(せながじま)上,當作下飛機的第一站或是搭飛機前最後一站都很適合。海岸線旁一排白色地中海風格建築,讓瀨長島又被稱作「沖繩小希臘」,這裡真的是美到哭!

11點開門、我們大約10:40抵達外頭就已經滿滿都是排隊人潮了,其中大半都是愛排隊、愛美食的台灣人,畢竟大家看的攻略都差不多啦。

現場排隊記得先到門口板子上登記候位,用餐當天是週一,離開店還有20分鐘就已經排了10組,如果打算假日來勢要先做好久等的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鬆餅 官網預約

幸福鬆餅會在14天前開放預約 ,沖繩店週末不開放預約、一次最多預約4位。因為日本和台灣有時差一小時,所以是晚上11點開始訂位,基本上一分鐘內所有時段都會被預約走,絕不能猶豫!請提前先註冊帳號,否則會輸在填寫資料這關喔!!!👉🏽 官網預約

幸福鬆餅就在地中海建築裡的第32號店鋪,室內位子只有6桌,每位低消一個餐點,套餐(鬆餅+飲料)可折抵兩人。

如果耐得住不吹冷氣,真的特別推薦戶外位子,因為眼前就是一大片藍海,景色無敵,當天溫度約30度,海風不斷吹來,微微出汗也不至於熱到難以忍受,看大家選美景還是選冷氣囉。

經典鬆餅 三大塊鬆餅淋上高純度蜂蜜和一球奶油。

鬆餅有分甜鹹兩大類,再加100日元可以加鮮奶油或香草冰淇淋。店家每個煎餅烘烤約20分鐘,保證超厚的鬆餅從裡到外都熟透,鬆軟同時又保留口感,濕度也很剛好、不會過軟爛。

濃郁起司慕斯藍莓醬鬆餅

上頭一樣有一球香氣清爽、不甜膩的鮮奶油,還有一大瓢起司慕斯,和吃得到果肉的藍莓醬非常搭,香濃起司再配上酸甜藍莓就不膩了,幸福鬆餅真的有滿滿幸福感!飲料點了美式和拿鐵,與細緻的鬆餅相比算是相當暴力,沒什麼層次跟香氣,記得鬆餅的美好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鬆餅 菜單

👉🏽 幸福鬆餅菜單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 #沖繩餐廳 #沖繩景點 #沖繩必吃#日本美食 #日本必吃  #網美景點  #瀬長島 #瀬長島景點 #瀬長島美食 #せながじ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