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走計畫 JAPAN LIVE TOUR DAY 3|大阪|Live Space Vi-code|

1 / 1

結束東京的行程,這天是從東京到大阪的移動日。心情莫名依依不捨了起來,除了要跟東京說再見之外, 日本巡演的行程也過了一半了,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搭上巴士奔馳到東名高速公路上, 特別有一種公路電影正在上演的幻想。

一路做了八個小時,終於抵達大阪的飯店。

還好飯店附近是大阪的拉麵激戰區, 有好多拉麵店可以選擇,把握時間走進「神虎」, 好好補充拉麵力,希望隔天把卡洛里都轉換成演出的能量!  

起床依舊是在房間裡準備演出小練團, 然後就準備出發場地「Live Space Vi-code」彩排。 第一次來到「Live Space Vi-code」是2017年柴郡貓的日本縱貫大巡迴, 那時候對於在鐵道橋下的Live House覺得非常特別, 彷彿日本電影的場景一般讓我有好多浪漫的想像。

這次沿著大馬路走進小巷,在走進鐵道橋下, 對我來說仍然是一種非常電影感的畫面。

走進場地立馬有好久不見的工作人員敞開大門迎接, 馬上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很感謝這次巡演幫助我們好多事情。 跟店長打招呼,太久沒聽到大阪腔一時不太習慣, 但馬上感受到人在大阪的實感,店長也很熱情的關心我們隔天在神戶的演出好感動!

這次「植光計画・夏のお出かけ」的大阪場演出, 有兩組日本演出者「Yukka」跟「Rainscope」共演, 特別帶了台灣的伴手禮「李亭香」的金錢龜當作見面禮, 大家都非常開心,肩負台日交流的重任算是順利達成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出前集合所有工作人員跟演出者一起「正式打招呼」,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流程,有一種凝聚大家的儀式感。 柴郡貓的VLOG紀錄了很多彩排與準備的畫面, 感謝攝影師的第三視角讓我能用不同的角度再體驗一次當天的過程。

雖然在大阪還沒辦法聚集到滿場歌迷, 但現場的觀眾很認真地看每一個演出者的演出,也確實傳達到心裡了。 在工作人員們與觀眾的溫暖守護下,我好像也比較放鬆地演出,不踏實的感覺稍稍降落地面,腳踩在舞台上,希望傳達歌裡的所有心情。

最後結束時大家在門口一起拍了合照, 此時此刻,覺得空氣裡的感情濃度很高, 一期一會的心情,必須好好珍惜。

🎼 DAY③ 演出歌單 🎼

①整座城市都是我的遊樂園

②閱讀空氣的人

③想哭的時候變成貓

④ただ一つ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⑤空色

⑥君は君のままでいいんだ

未完待續。つづく

#夏日出走計畫 #夏のお出かけ #植光計画#日本ライブツアー #japan #livetour#柴郡貓チェシャ猫 #生命樹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