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9/1開賣秋季新口味 烤地瓜奶油星冰樂 8/30、31會員搶先買!

1 / 1
在一連串的夏季星冰樂之後,日本星巴克將從9/1開始販售秋季新口味「おさつ バター フラペチーノ」(烤地瓜奶油星冰樂),而8/30、31開放會員搶先購買,所以今天就要先來喝喝看啦!

時序來到九月,也代表著秋季來臨。日本星巴克也在「GABURI西瓜星冰樂」之後緊接著從9/1推出「おさつ バター フラペチーノ」(烤地瓜奶油星冰樂),要帶大家透過味覺感受秋季的氛圍。

而在正式開賣之前,日本星巴克於8/30、31提供會員搶先購買的服務。只要使用mobile order,或是在櫃檯點餐時出示會員頁面的QRcode就能購買,而我這次是使用mobile order點餐。

飲品因為加入了奶油風味的烤地瓜所以呈現鵝黃色,中間可以看到許多黃色的地瓜顆粒,此外底層還放了鹽味炸地瓜條脆片。實際品嚐後可以吃到地瓜泥特有的沙沙口感,以及地瓜條特有的酥脆感和淡淡鹹味,和夏季品項比起來微甜而味道濃郁。

鮮奶油上也灑了鹽味炸地瓜條脆片並淋上蜂蜜奶油醬。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杯各個部分味道相輔相成的星冰樂,不會感覺有哪部分的內容物太過突兀。預計販售日期為9/1~10/10,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品嚐看看吧!

  • 售價:外帶678円,內用690円
  • 官網介紹頁:請點此

#おさつバターフラペチーノ #烤地瓜奶油星冰樂 #星冰樂 #フラペチーノ #星巴克 #スターバックス #秋季新品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