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OOK妖怪圖鑑劇情、演員角色人物彩蛋和4大看點介紹!

1 / 1

日本校園奇幻電影GHOST BOOK妖怪圖鑑,9月1日在台上映!GHOST BOOK妖怪圖鑑除了挾帶知名導演與人氣童書光環,再加上城檜吏、神木隆之介、新垣結衣等等演員陣容,以及異世界和妖怪的夢幻色彩,確實令人非常期待,更多關於GHOST BOOK妖怪圖鑑的劇情、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GHOST BOOK妖怪圖鑑劇情故事內容

如同發行公司車庫娛樂的簡介,故事描述有種神祕白布的小妖怪,會在夜晚來到沉睡的孩子枕邊,輕聲耳語「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願望的一樹(城檜吏 飾演)等人,被傳聞中的小妖怪引導,決定要找到「妖怪圖鑑」。他們和瑤子老師(新垣結衣 飾演),在可疑老闆(神木隆之介 飾演)經營像迷宮一般的二手書店內得到了圖鑑,但當他們踏出書店,外面卻已經不是他們所熟悉的那個世界。一樹與夥伴們借助知曉圖鑑祕密的圖鑑小子的力量,展開一場拚上性命的試煉與冒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HOST BOOK妖怪圖鑑製作團隊

日本電影GHOST BOOK妖怪圖鑑改編自齊藤洋原作,宮本悅美繪畫的小妖怪童書系列,導演為山崎貴,日本時間2022年7月22日上映,台灣時間於2023年9月1日也可以進戲院欣賞了。

GHOST BOOK妖怪圖鑑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坂本一樹(城檜吏 飾演)

葉山瑤子(新垣結衣 飾演)

古書店老闆(神木隆之介 飾演)

工藤太一(柴崎楓雅 飾演)

飯田サニー宗佑(サニーマックレンドンSunny McClendon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湊(吉村文香 飾演)

GHOST BOOK妖怪圖鑑主題曲

日本電影GHOST BOOK妖怪圖鑑的主題曲「異世界混合大舞踏會(feat.妖怪)」由星野源演唱。

GHOST BOOK妖怪圖鑑劇情與看點

1.改編自日本人氣奇幻童書

2013年6月26日由作者齊藤洋搭配宮本悅美繪畫,透過講談社開始出版的 『おばけずかん(小妖怪)』 系列童書,至今累積36冊,2022年7月發售量累計突破150萬本,也於同年決定拍攝真人電影,2020年已經推出過電視動畫版本,改編自人氣童書繪本的日本電影GHOST BOOK妖怪圖鑑,將原本存在於2D世界的想像,藉著真人演員、AI和視覺特效轉變成為3D化,更加有真實感,令人十分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堅強的製作團隊與演員陣容

除了童書原有的高人氣之外,還有不可小覷的製作團隊與豐富演員陣容,都是GHOST BOOK妖怪圖鑑的一大看點,由兩度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山崎貴執導,遴選了新生代的四位童星城檜吏、柴崎楓雅、Sunny McClendon、吉村文香擔任要角,加上實力派演員新垣結衣和神木隆之介助陣,這是新垣結衣結婚之後,第一部電影作品,老公星野源獻唱主題曲,聲優組合也同樣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校園青春奇幻冒險異世界

GHOST BOOK妖怪圖鑑融合了校園青春、夢想、友情、妖怪、異世界、師生關係...等等元素的奇幻冒險物語,就像是已故日本漫畫家水木茂所創作的代表知名漫畫「鬼太郎」,也好似美國電影「墨水心」的書本與異世界設定,在GHOST BOOK妖怪圖鑑電影中,一樣能看見不少可愛有趣的妖怪和場景。

4.隱藏小彩蛋

GHOST BOOK妖怪圖鑑的精采故事元素、強大的製作團隊與技術和豪華演員陣容,絕對都是主要亮點的集合,這部電影也暗藏一個挺有意義的小彩蛋,在電影GHOST BOOK妖怪圖鑑之中,坂本一樹的父母親坂本祐介與坂本岬,分別由遠藤雄彌和鈴木杏飾演,與導演山崎貴於2000年的處女電影作「打機王/ジュブナイル/Juvenile」產生連結,「打機王/ジュブナイル/Juvenile」劇情裡的其中兩位小學生主角就是坂本祐介與木下岬,兩個人後來有結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好玩的友情出演或象徵性致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電影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GHOSTBOOK妖怪圖鑑 #GHOSTBOOK妖怪圖鑑演員 #GHOSTBOOK妖怪圖鑑劇情 #GHOSTBOOK妖怪圖鑑角色 #GHOSTBOOK妖怪圖鑑人物 #ゴーストブックおばけずかん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