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O鯛魚燒期間限定推出蠟筆小新主題造型兩款 只有這兩間門市有販售!

1 / 1
《新次元!蠟筆小新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8/4上映,與此同時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也在如火如荼展開中!其中與「GiGOのたいやき」(GiGO的鯛魚燒)合作的兩款造型鯛魚燒於8/4~9/10進行期間限定販售,而且只有兩間門市能買到!

《新次元!蠟筆小新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與「GiGOのたいやき」(GiGO的鯛魚燒)合作推出的聯名鯛魚燒共有兩款造型,分別是小新以及康達姆機器人,口味則有奶油及巧克力兩種,一個售價為350円。

販售地點只有池袋及澀谷兩間門市,而今天是前往位在GiGO池袋3號館八樓的店鋪。

一邊看著鯛魚燒被現做的過程一邊排隊點餐付款,店員送上鯛魚燒的同時會一起附上隨機貼紙。取完餐後可以在店內設置的階梯座位直接享用。

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小新。

從側邊可以看到滿溢出來的內餡。一口咬下,外皮蠻厚的而且稍微帶有嚼勁,另外內餡口感滑順且味道偏甜。

最後是我拿到的隨機貼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的部分,就聯名鯛魚燒而言這次蠟筆小新的價格還算適中。如果喜歡蠟筆小新而最近剛好到東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前來品嚐看看吧!詳細的店鋪資訊可參考官網喔!

#蠟筆小新 #鯛魚燒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しんちゃん焼き #池袋 #期間限定 #GiGOのたいや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