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更新文末)VIVANT佈景在TBS電視台的Sacas廣場出沒 陸續增加的演員簽名是一大看點!

1 / 1
7/16開始在TBS播出,由堺雅人主演的日劇《VIVANT》,因為集結了眾多重量級卡司,開播前就引起了極大的討論度,現在劇情發展也逐漸進入白熱化!而現在TBS電視台前的Sacas廣場也展示一座「VIVANT」字母佈景,上面陸續增加的演員簽名更是一大看點,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佈景的設置地點在東京Metro地下鐵千代田線「赤坂」站3b出口上來的正後方。

鮮紅的「VIVANT」相當醒目,可以看到演員們的簽名散佈在不同的字母上。

接著就從最左邊的V來看看啦!

每個簽名底下都有附上演員名字的透明貼紙方便大家辨認。

V的左半部是內野謙太、井上肇、今井柊斗、檀麗、內村遙以及高木勝也。

右半部是Bruce Taylor、林泰文、山田Kinuo、渡邊邦斗、飯沼愛以及水谷果穗。

接下來是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遣都、西山潤、珠城Ryo以及古屋呂敏。

接著是V,左半部有Barslkhagva Batbold、真凜、音尾琢真以及櫻井海音。

右半部有松坂桃李、平山祐介、阿部寬以及龍星涼。

接著是A!

堺雅人、迫田孝也、役所廣司、二階堂富美以及味元耀大。

下面一點還有童星岩本樹起的簽名。

接著到N!

左側有濱田岳、橋本哲、小日向文世,右側則有市川笑三郎、山中崇、河內大和、以及山口由里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到T!

木村綠子、坂東彌十郎、富榮Doramu、林原惠、花江夏樹、市川猿彌、須田邦裕、山本圭佑以及馬場徹。

最後用今天完成答題遊戲得到的貼紙來張合照。如果最近剛好來到東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來赤坂站找「VIVANT」合照吧!

*9/2更新

二宮和也前幾天也來簽名啦!而且簽在從正面看不到的地方。

就位在N正中間的斜面處(笑)。

#vivant #ヴィヴァン #日曜劇場 #堺雅人 #阿部寛 #二階堂富美 #二宮和也 #龍星涼 #役所廣司 #松坂桃李 #濱田岳 #林遣都 #花江夏樹 #日劇 #tbs #赤坂 #東京旅遊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