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iffy zakka festa 8/18~30 in Sogo大宮店

1 / 1
來自荷蘭,有著白色外觀和長長大耳的Miffy,相信一定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埼玉的Sogo大宮店於8/18~30舉辦的「ミッフィーzakka フェスタ」,除了有超多樣的周邊雜貨可以選購之外,還設有拍照打卡點,等著大家來和Miffy合照。而這也是今年的版本初次在埼玉舉辦喔!

今年的「ミッフィーzakka フェスタ」主題為「Sakura Cherry Color」。

舉辦地點位在Sogo大宮店7樓的活動場地,從外牆佈景就能看到滿滿的粉紅色。

佈景牆的最開始帶大家回顧了2017年至今舉辦的每屆主題,今年是第六屆!

Miffy立牌後是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Miffy和媽媽一起溫馨地坐在沙發上。

在後方探頭的Miffy家人,以及拿著包裹外出的Miff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Snuffy在花叢中嬉戲的Miffy。

伸懶腰的Miffy以及搖著尾巴的Snuffy。

以上就是打卡牆的全部佈景!詳細的活動資訊可參考Sogo大宮店官網,如果最近剛好在埼玉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把握時間前往看看喔!

#ミッフィーzakkaフェスタ #miffy #ミッフィー #米菲兔 #埼玉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