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冰淇淋 這個夏季也要和寶可夢一起poke一夏!

1 / 1
在日本擁有多家分店的知名連鎖冰淇淋品牌「31冰淇淋」,這個夏季再度與寶可夢合作,於7/21~8/31推出「31ポケ夏」(31poke夏)活動,除了有新口味之外,還有限定包裝及贈品,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限定圖案的雙球杯實品啦!

這次的寶可夢聯名活動,一共推出三款雙球杯圖案,分別是皮卡丘與最新御三家-新葉喵、呆火鱷、潤水鴨的組合。杯身圖案可以自己選擇,而冰淇淋口味也是可以任選兩種,尺寸則分成small及regular。

另外活動期間內只要購買聯名杯的商品就能得到一張隨機的寶可夢圖案貼紙贈品,但我這次前往的池袋Sunshine City ALTA分店因為已發完所以沒有拿到。

排隊時看到其中一些口味的說明牌上有附了寶可夢的圖案及甜筒插圖。

口味跟對應的寶可夢,大部分在配色上有關聯性。

舉起手的卡比獸超可愛。

接著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口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了small size的抹茶及薄荷巧克力,個人喜歡的口味剛好跟新葉喵杯身的綠色一樣(笑)。

而除了雙球杯身上有寶可夢之外,只要點雙球杯或是九種口味的寶可夢特別組合,就能得到皮卡丘+御三家組合圖案湯匙,共有三種而款式隨機。因為數量限定的緣故,如果發完的話會拿到一般湯匙,而我這次拿到的是呆火鱷。

詳細的聯名商品內容可參考官網,而活動只到8/31!如果最近剛好在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把握時間把31冰淇淋安排進行程裡吧!

#寶可夢 #皮卡丘 #31冰淇淋 #ポケモン #31アイスクリーム #31アイス #31ポケ夏 #期間限定 #御三家 #日本 #新葉喵 #呆火鱷 #潤水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