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in橫濱 到港未來地區尋找可愛的歷代御三家!

1 / 1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於8/11開始在橫濱盛大展開!而做為紀念的寶可夢慶典活動則於8/8~8/14在港未來地區一帶舉行,除了有多樣的表演活動可以欣賞之外,走在路上或是百貨設施還有機會跟各種寶可夢佈置來場意外相遇!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散佈在各處的歷代御三家充氣人偶佈置啦!

在尋找御三家之前,先帶大家看看港未來站的車站月台!站牌最近加上了主視覺的插圖,並附註了「寶可夢世界錦標賽舉辦地點」的文字。

兩個方向的站牌圖案不一樣!

柱子也被主視覺包圍。

月台中間的地上也是主視覺圖。

出站時使用地上有腳印的驗票口,刷卡後可以聽到皮卡丘的聲音!而接下來就要按照御三家的出場順序,帶大家來回顧從起初到最新的御三家啦!

*第二世代城都地區的菊草葉、小鋸鱷、火球鼠,因為走過的地方沒遇到的緣故所以沒有照片喔(汗)。

首先是在橫濱地標大廈附近,第一世代關東地區的「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在萬國橋附近,「大型原油輸送船『高岡丸』の錨」前的第三世代豐緣地區的「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

MARINE & WALK YOKOHAMA的第四世代神奧地區「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

Yokohama Cosmoworld Brano Street Zone 的第五世代合眾地區「暖暖豬、水水獺、藤藤蛇」。

HAMMER HEAD前的第六世代卡洛斯地區「火狐狸、哈力栗、呱呱泡蛙」。

MARK IS 港未來的第七世代阿羅拉地區「木木梟、火斑喵、球球海獅」。

日本丸旁的第八世代伽勒爾地區「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

最後是Queen's Square Yokohama的第九世代「新葉喵、呆火鱷、潤水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在港未來地區拍到的御三家充氣人偶佈置,看到熟悉的寶可夢有沒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最喜歡哪一代的御三家喔!

#ポケモンワールド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ス #ポケモン #寶可夢世界大賽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pokemon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御三家 #期間限定 #妙蛙種子 #小火龍 #傑尼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