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40週年紀念集章活動 舉辦期間&參加方式看這裡!

1 / 1
為了紀念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官方於8/5~9/6在單軌電車「迪士尼度假區線」站內舉辦了期間限定的「Dream-Go-Round Stamp Rally」,以下就要詳細帶大家一起來完成集章活動啦!

單軌電車「迪士尼度假區線」是方便遊客在度假區內移動的交通方式,一共有四站,分別為靠近JR舞濱站及百貨商場伊克斯皮兒莉的「度假區總站」、「東京迪士尼樂園站」、靠近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公認飯店的「海濱站」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站」,而行進方式則為單向行駛。集章活動沒有設定起始站,所以不管從哪站開始都可以!而我這次是從度假區總站出發。

參加集章活動的條件是,必須出示當日有效的「迪士尼度假區線」一日周遊券給驗票口旁服務台的站務人員確認並取得集章卡片,所以首先先在驗票口旁的售票機台購買一日周遊券。這邊需留意每一站以及不同機台可以買到的票面圖案不太一樣,所以若有特別想要的圖案,要注意如上圖的螢幕右上方圖示!票價的部分大人是660円,小孩則是330円。

車站的柱面廣告上也有集章活動的說明告示。

周遊券有分1~4日的使用天數可以購買,所以為了證明是當日有效的票券,必須先把票插進驗票口,取回票券後再繞回服務台出示背面給站務人員確認有效期限的日期為當日,就可以依照張數拿到對應的集章卡片數量。

卡片背面有活動說明,四個站分別有兩種章可以蓋,集滿八種後可以取得完整圖案,另外每站站名底下有附註集章點的位置可以參考。接著就正式帶大家從度假區總站開始集章啦!

度假區總站(リゾートゲートウェイ・ステーション)

首先「度假區總站」的集章點在站內通道上。

為了分散排隊人潮所以一個集章點設有兩台印章可以使用。接著來說明蓋章方式!

首先把卡片空白處朝上,放進印章底下的凹槽內推到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認放好之後,再按下壓桿。

完成後就可以得到一張印上圖案的卡片啦!而度假區總站的第一個章就是這次集章的圖案輪廓,穿著40週年紀念服裝的米奇米妮!

靠站內深處的章則是服裝上的藍色線條,以及背景的藍色花瓣。

接著讓我們搭乘手扶梯來到月台,準備搭電車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站」!

剛好搭到一台40週年紀念主題裝飾列車。

除了40週年相關元素之外,在車廂內也能聽到40週年主題曲的背景音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樂園站

接著是加入維多利亞時代的設計元素所建造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站」,集章點一個在月台上,一個在驗票口外。

首先來蓋驗票口外的章。

可以發現每個站的蓋章台都是不同顏色。

這裡的章是米奇的衣鞋及背景的黃色部分。

回到月台前先抬頭拍一下這站最具特色,宛如玻璃屋的天花板。

進站後拍到的視野。

而月台另一側則是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抬頭可以看到用米奇的手當指針的時鐘。而月台上的集章點設置在驗票口左側可以稍作休息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米奇米妮衣服上的紫色線條,以及背景的紫色花瓣。

接著讓我們前往「海濱站」吧!

海濱站(ベイサイド・ステーション)

海濱站的兩個集章點都在驗票口外,靠月台一側的是米奇米妮衣鞋上的紅色線條,以及背景上的紅色花瓣。

靠手扶梯一側則是服裝上的黃色圖案,及背景的黃色花瓣。

從月台上可以看到玩具總動員飯店。

接著讓我們前往最後一站「東京迪士尼海洋站」完成集章吧!

途中往窗外望,在靠近東京迪士尼海洋站的停車場上,有著用三角錐排成的40週年logo!

而下午的天氣也是相當晴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站(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ステーション)

東京迪士尼海洋站的集章點設置在乘車月台上,而乘車月台及下車月台是分開的,所以必須先下到一樓出站後,再從對面進站到二樓月台。而下車月台這側可以俯瞰迪士尼海洋園區內的地球儀噴水池,不趕時間的話可以拍照留念一下!

乘車月台上的集章點設置在中間電梯兩側的手扶梯旁,首先先來看看左側的!

米奇米妮臉上的皮膚色,以及米奇頭上的花瓣!

接著到右側完成最後一道流程!

米奇米妮服裝上的綠色線條以及背景的綠色花瓣!

接著就要搭車回舞濱站啦!

剛好又搭上40週年紀念主題裝飾列車,讓完成集章的卡片來拍幾張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是度假區總站的壁畫。

以上就是8/5~9/6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線期間限定舉辦的集章活動,詳情可參考官網的介紹頁。此外在伊克斯皮兒莉內也現正舉辦「ENCORE!THE MOMENTS」(アンコール!ザ・モーメンツ展),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把握機會前往參觀喔!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40周年 #ドリームゴーラウンド #迪士尼40週年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海洋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disney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