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7大看點,日本真人電影票房冠軍、東京MER小隊再度出動!

1 / 1

今年4月在日本上映的電影《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總算於7月底在台灣上映啦!不知道各位前往電影院欣賞這部作品了嗎?這次小編要來盤點電影版《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的7大看點與觀賞完的評價,不多說趕緊往下看吧!

一、電影版《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看點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1 同名日劇登上大螢幕

2021年的夏季日劇《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這次推出電影版,終於要登上大螢幕啦!當年的好收視和口碑,使不少網友敲碗電影版和第二季,本次總算如願能在電影裡院看熱血刺激的救援畫面了!喜歡日劇版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次在電影院欣賞的機會呢?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2 原班人馬加入全新卡司

這次除了熟悉的日劇原班人馬回歸之外,還加入全新卡司組成「橫濱MER」小隊,豪華陣容包含杏、古川雄大、「SixTONES」的傑西、德重聰等人。

飾演鴨居友,是帶領「橫濱MER」優秀的主任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川雄大

古川雄大飾演元町馨,是「橫濱MER」的副主任醫生。

(圖片來源:twitter.com/tokyo_mer

德重聰

德重聰飾演兩國隆文,是現任的厚生勞動省大臣,也是「橫濱MER」的創立人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com/tokyo_mer

傑西(SixTONES)

傑西(SixTONES)飾演潮見知廣,是「TOKYO MER」的新進實習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3 2023日本真人電影票房冠軍

這次的電影版《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票房收入至今已超過43億日幣,成為今年在日本最熱賣的真人電影,觀影人次多達330萬人,可以說是今年必看的電影之一。

配合電影上映的SP在今年4月16日播出,背景設定在隅田川的船隻意外事件,伊藤淳史作為新角色在特別篇中登場。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4 橫濱知名地標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電影版的背景在橫濱知名地標大廈,發生了人為的大規模爆炸意外事件,共有193人受困其中,而「東京MER」與「橫濱MER」兩個團隊卻持有不同的救人理念。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5 名場面引發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版《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當然也不會少了日劇版該有的經典畫面與台詞啦!如果是日劇粉絲看完這次的電影版,應該會很有共鳴喔!熟悉的背景音樂、原班人馬、名台詞場面,喜多見主任和音羽醫生的互動等等,這邊就不爆雷讓大家自己進戲院體會啦!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6 感動人心主題曲〈Symphony〉

這次電影版的主題曲為平井大所演唱的〈Symphony〉,新歌釋出時就好評如潮,作為主題曲實在太適合不過。

主題曲是一首充滿了希望和祝福的情歌,包含了「保護身邊的人」、「改變世界」等等,管弦樂與華麗編曲的交織,讓聽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7 熱血感人毫無冷場

電影版刺激熱血,片長兩小時多,卻毫無冷場,一分一秒都令人屏息,是今年絕對要在大螢幕欣賞的災難救援電影!日劇版的重點精神,在電影版仍舊在強調,想進電影院感受大場面救援、或感動人心的畫面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電影版《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影評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影評

無論是浩大的大樓爆炸場景、醫生們拼勁全力搶救生命、感動人心的精神喊話,在大螢幕呈現的效果都很優秀!果真是今年真人電影票房冠軍,絕對有這樣的實力啊!看完時當初看日劇的感動全都回來了,尤其是看到全員回歸,東京MER小隊再度出動,捨命救人的精神,非常勵志熱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2秋季日劇《PICU兒童加護病房》🍁|每個人都必須享有同等的醫療資源。

2021夏季日劇《TOKYO MER行動急診室》☀️|只是在原地等待的話,會有拯救不到的性命。

2022秋季日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就算他有一天會消失,我也想讓他從那些痛苦中解脫。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5大劇情評價!先婚後愛正夯、王子與公主戀愛的童話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日劇《復讐的未亡人》☀️|人死了就無法復仇了,想復仇就必須活下去。

#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影評#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看點#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評價#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劇情評價#電影版TOKYOMER行動急診室演員#日劇#鈴木亮平#賀來賢人#菜菜緒#佐野勇斗#中條彩未#小手伸也#杏#古川雄大#傑西#醫療劇#日本電影#災難#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