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8個東京必去景點推薦|東京8天7夜自由行怎麼玩?

1 / 1
初訪東京或自由行不知道怎麼玩嗎?本篇統整8個東京必去景點,包括神社、樂園、展望台、東京近郊,東京自由行懶人包和拍照小秘笈就看本篇,先收藏文章接著看下去吧!

SHIBUYA SKY 展望台

東京澀谷人氣打卡景點非SHIBUYA SKY莫屬了, 46 樓的高樓露天展望台,360 度無死角,還能看到東京鐵塔,東京景色盡收眼底,喜歡高樓景觀台的人一定要去,拍照超出片,尤其推薦在手扶梯上拍,隨手拍都像拍畫報。

SHIBUYA SKY白天夜晚各有不同氛圍,也可以挑傍晚太陽下山的時段入場,白天晚上景色一次收藏,建議提前先上網購票預約時段。
開放時間為10:00-22:30 (最後入場時間:21:20)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Resort 

到東京怎麼能錯過迪士尼呢,許多人甚至會特意安排兩天,一趟旅行海洋和樂園一次玩好玩滿,這次踩點了樂園,踏入園就覺得一切都好夢幻。

必玩新設施美女與野獸

個人覺得東京迪士尼和其他國家的迪士尼相比更好玩,大概因為是日本更有夢幻感,所有一切彷彿都套上可愛濾鏡,連食物都超卡哇依,而且也都蠻好吃的,不太有踩雷,紀念品的選擇也非常多元。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到東京不可錯過東京標誌性地標東京鐵塔,個人很喜歡夜晚的東京鐵塔,有一種浪漫感。

另外最近熱門的東京鐵塔IG拍照點可以在google搜尋「東京鐵塔停車場」,不過在那拍照要有排長隊的心理準備,當時剛好經過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我沒有在那個點拍,個人推薦可以找東京鐵塔附近的公園,拍出來一樣很美,還不用排隊呢。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是位在東京澀谷的神社,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也是日本參拜人數最多的神社,綠地佔地廣大,可以安排一個放慢腳步、沉澱身心的療癒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草寺 雷門

淺草寺也是到東京觀光必訪景點,可以安排一個下午在淺草寺雷門走走逛逛,尤其推薦租借和服,附近有不少和服租借店,一般都有會說中文的職員,不用太擔心語言溝通問題,建議先線上找好店家預訂。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是廣為人知的賞櫻勝地,多達65種、1,000株的櫻花,在江戶時代是內藤家的宅地,後來變為宮內廳管理的庭園,現在則是國民公園,一般入園需要入園費500日圓,非櫻花季也很適合來這走走,有英式、法式和傳統的日本庭園。

新宿御苑每週一休園,每個月開放時間也不太相同,建議行前再次到官網確認開放時間。

富士山&河口湖

除了只在東京市區玩,也很推薦留一天到富士山,上次去非常幸運遇到好天氣,富士山看得好清楚。擔心要自己往返的人也可以參加一日團,省去交通上的煩惱。

另外也可以搭乘富士全景纜車,天氣好的話在天上山公園上富士山也能看得很清楚唷。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如果去了富士山可以也順道安排去忍野八海。

在忍野八海也能拍出不同感覺的富士山唷~

以上就是日本東京8個必去景點行程推薦,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日本旅遊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東京自由行 #東京行程推薦 #東京旅行 #東京景點推薦 #東京迪士尼 #SHIBUYASKY #富士山 #忍野八海 #河口湖 #東京鐵塔 #新宿御苑 #明治神宮 #淺草寺 #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