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 辣味培根馬鈴薯派8/2開始期間限定開賣!

1 / 1
日本麥當勞繼今年四月找了KinKi Kids 代言經典回歸的人氣商品「培根馬鈴薯派」之後,這個夏季再度找他們代言新口味「辣味培根馬鈴薯派」,而商品已經於今天(8/2)開賣啦!

(影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YouTube )

廣告中在台上熱唱的KinKi Kids ,堂本剛途中突然開始吃起辣味培根馬鈴薯派,讓一旁的堂本光一相當錯愕(笑)。

這次是在JR龜戶站前店門市買到,配合辣味所以紙盒的顏色也是更深的橘紅色。

包裝背面以夏日活動及音樂為主題,共推出10種圖案。這次拿到的是電子琴的插圖。

接著要準備來大快朵頤啦!

側邊呈鋸齒狀的派皮因為是辣味的緣故所以顏色偏紅。

一口咬下,派皮內側帶有一點麻糬的口感,我個人覺得皮的部分不會辣,而內餡在我拍照的時候都流到另一端啦!

這次的辣味培根馬鈴薯派在既有的奶油馬鈴薯培根中加入哈瓦那辣椒以及雞高湯粉做調味,另外還有煙燻培根及洋蔥,讓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個人覺得味道蠻濃郁且鹹度適中,另外對會吃辣的我而言,它的辣度大約在微辣的階段。如果最近剛好在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到麥當勞品嚐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180円(含稅)
  • 販售期間:8/2~8月下旬預定
  • 官網介紹:請點此

#スパイシーベーコンポテトパイ #マクドナルド #辣味培根馬鈴薯派 #kinkikids #麥當勞 #期間限定 #新発売